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滨州新闻

站内搜索:
供热部门:按规定20日停暖 是否延迟将视实际情况而定
2012-03-16 08:39:00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 3月14日,“雨水”节气后的气温却并没有人们意料中的“热烈”,天空阴霾,不少人被天气“闪”了一下腰,很多市民重新穿上了厚厚的御寒衣物,也为今年早春有些异常的天气感到纳闷——“怎么这‘倒春寒’又倒回‘冬天’去了?”与此同时,更多的市民开始重新又关注起家里的暖气,“是不是15日就停暖了啊,这么冷的天,暖气停了可咋办?”对此,记者查阅了《滨州市供热管理办法(试行)》,并咨询了市内主要供热企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市民,现在距离供暖结束还有几天,市民大可不必为家里冷暖担心。

滨州市供热管理办法:3月20日为停暖截止日期

根据滨州市人民政府2009年10月30日印发的《滨州市供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五条规定,“居民采暖期起止时间为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20日。根据气候变化,市人民政府可以决定提前或者延长供热时间,并向社会公布。”

因此,每年的3月20日是《办法》规定的采暖季的截止日期。在此之前,热力公司并不会提前停止供暖。在临近采暖季结束之前的一段时间,市人民政府将会根据实际天气情况,灵活决定是否延迟供暖时间,即气温确实较低的话,将适当延迟供暖。若气温正常回升,则将按时停止供暖。

热力公司:目前供暖工作一切正常

记者从市区内鑫诚、鑫谊两大热力公司了解到,目前热力公司的供暖工作正常运转。燃煤储存、人员安排、热力抢修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正常进行。

“目前热力运转一如既往,在3月20日之前不会停止供暖。供暖时间是否延迟将等待上级通知,若接到延迟供暖的通知的话,我们将继续为用户供暖。”西区鑫诚热力工作人员说。

而东区鑫谊热力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公司的热力供应“像冬天一样,在3月20日之前不会提前结束,供暖正常。”

因此,市民不必再为“15日停暖”而担心。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