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新闻专题图片

站内搜索: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提名(图)
2012-02-03 17:03:00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提名
2012-02-03 10:06 作者:郑云歌 李佩强 来源:大众网
昨天下午,首届日照美好人物颁奖典礼在广电大酒店举行,至此,历经三个月的“寻找日照美好人物”活动圆满结束。冯桂梅等10名市民荣获日照美好人物称号,焦自军等15名市民荣获日照美好人物提名奖。

    领导为“美好人物”颁奖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日照22日讯(记者 郑云歌 李佩强 实习记者 王伟)昨天下午,首届日照美好人物颁奖典礼在广电大酒店举行,至此,历经三个月的“寻找日照美好人物”活动圆满结束。冯桂梅等10名市民荣获日照美好人物称号,焦自军等15名市民荣获日照美好人物提名奖。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孟凡香,市文明办副主任吴继安,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张志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弘扬正气,倡导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尊老爱幼的社会风气,201111月,日照市文明办、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和大众网日照记者站联合发起“社会需要温暖阳光让我们共同寻找日照美好人物”活动,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大众网在全省发起的“寻找山东美好人物”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在候选人推举阶段,共有60人进入了推选名单,60人当中,有农民、有学生、有志愿者、有出租车司机、还有企业家、普通工人等等,代表的阶层非常广泛。到网上评选结束,共有约上万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投票评选,评委会共收到网上选票三万多张。

    经过三个月的候选人事迹公示、群众投票推选、专家专家评审,最终,冯桂梅、张守坤、董月松、尹强、莒县城管、献血网友、高淑萍、宋时年、袁洪刚、王功国10人获得了“日照美好人物”称号,焦自军、孙瑞昌、徐连臣、丁海刚、潘月英、曲师学子、辛兴芬、费健、宋志美、王均东严秀玲、彭贤功、贺照伟、尚梦遥、张春秀15人获得提名奖。

    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孟凡香表示,隆重表彰日照美好人物就是为了在全市营造“人人学习美好人物,个个争当美好人物”的氛围,她希望社会各界都以美好人物为榜样,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力量。

    美好人物代表高淑萍说,通过此次美好人物评选,她认识了很多拥有美好心灵的朋友,   对于红粉笔计划这一支教活动,她和志愿者们也将一直努力的做下去。

        颁奖典礼结束后,出席领导与首届日照美好人物共同合影。

        点击进入专题》》》“社会需要温暖阳光让我们共同寻找日照美好人物”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