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新闻专题图片

站内搜索: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2012-03-11 18:39:00

 

李遵政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种下的都是“大苗”

小“网友”干起活来也很认真

植树活动结束后网友合影留念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为保证大堤交通安全,滨州东城交警放弃休息

滨州西城交警为植树活动保驾护航

大众网滨州311日讯记者 范荣鹏 李俊泽)“参加过很多次植树活动,像你们这么认真、负责的,还真不多见。”网友刘先生感慨道。今天上午,在第3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由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和大众网滨州站主办,滨城黄河河务局承办,以“同植爱心树,相伴共成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在滨州黄河大堤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500多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你们是滨州植树活动的领跑者,为今年的全民植树活动开了个好头,我代表滨州林业系统员工向你们为绿化滨州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滨州市林业局李永红副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好事。农业银行十分愿意与社会各界一起,履行我们的义务,为创建文明、生态、美丽新滨州,贡献我们的力量。”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遵政先生表示,“农业银行将继续秉承‘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建设滨州’的宗旨,主动服务社会,融入滨州发展大局” 。

“这次植树活动,造的是‘黄河防浪林’,既是抵御洪水侵袭的有效防线,也是沿河的绿色屏障,为‘生态黄河’和‘生态滨州’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滨城黄河河务局王建国局长动情地说。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共植树近1000棵,参与活动的各界网友超过500人。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