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滨州新闻

站内搜索:
滨州市举办领导干部“黄蓝”两区建设培训班
2012-03-11 20:26:00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丽)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滨州市黄蓝两区开发建设,滨州市委、市政府于35日开始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领导干部黄蓝两区建设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市委副书记王浩,市政协主席孙承志等出席。

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奎祥,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分别主持了35日上午和下午的专家讲座。滨州市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曹和平,著名经济学家、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钟朋荣,中科院应用研究与发展局高级工程师王宁寰,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北京大学中国地方政府研究院院长彭真怀,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处长荣东明六位专家,他们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提升经济的视角、统筹城乡发展实现以城带乡、开发区建设的实践经验与探索等专题进行讲座。

    韩奎祥在主持讲话时说,当前,各县区、各部门年度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市委、市政府之所以组织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一是就事关滨州市发展全局的重点问题,请高层专家为我们梳理指点,开阔视野和思路;二是在年度工作全面铺开之际,很有必要组织大家静下心来务务虚、充充电,认真学习思考、提高境界标准、抓好推进落实;三是结合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前加加温、预预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联系本单位思想和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市几大班子有关领导;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滨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工作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属事业单位、中央、省驻滨有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属有关大企业和滨州各高校负责同志。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