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滨州新闻

站内搜索:
植树节到啦!大众网滨州站诚邀网友去黄河植树
2012-03-08 16:22:00

    大众网滨州3月8日快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天里,在即将到来的第34个植树节前,为了让天更蓝、让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大众网滨州记者站现邀请350名热心网友于3月11日(本周日)去黄河大堤植树,披绿滨州。
    “同植爱心树,相伴共成长”是我们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在活动中,您可以与恋人、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种下一棵爱心树,鉴证爱情、亲情和友情,让小树伴着大家一起成长,栉风沐雨,百年长青。植树活动结束后,大众网将定期以自驾游等形式组织网友去看望、养护自己种下的成长树。平常,植树区域将有专门技术人员负责网友成长树的养护。   
    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办】农业银行滨州分行 大众网滨州记者站 
   【协办单位】滨城黄河河务局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1日(本周日)上午
   【活动地点】黄河大堤唐赛儿转盘西行2公里
   【报名方式】0543--3162058   13954333808 (李先生)   注:提前报名,预订车座,不接受“空降”
   【活动流程
    3月11日上午8:15,黄五渤十六国际大厦楼下集合,8:25准时出发;
           上午9:00,到达黄河大堤举行简单的启动仪式;
           上午 9:30-11:00,植树活动;
           11:00后,乘车返回。
           除跟随我们大巴车一起前往外,网友也可自驾前往。
   【温馨提醒】届时将有大约350名网友参加植树活动,请各位网友遵守秩序(为保持体力,记得一定吃早饭哦:)。活动结束后,欢迎网友到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上传自己在植树活动中的照片,撰写感想体会。标题以【3?12植树】开头,优秀作品将得到手机话费奖励

   【相关介绍】近年来,大众网大力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已连续四年组织了数十万名网友进行义务植树:2009年3月12日,大众网组织3000名网友在凤凰山植树绿化;6月5日,大众网组织网友与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附近,种下千余棵信心树,为全运健儿加油;2010年植树节期间,大众网组织1.2万名网友在全省6个城市植树绿化;2011年3月12日,全省17个城市10万余网友共同种下20余万株爱心树,染绿齐鲁大地。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