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滨州新闻

站内搜索:
认真履行职责 为再造一个新滨州献计出力
2012-03-01 23:05:00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荆长忠)2月29日,市委书记、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向阳在参加惠民代表团、沾化·解放军代表团、无棣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时强调,滨州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已经很明确,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人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的大潮中去,为提前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再造一个新滨州献计出力,作出更大贡献。

三个代表团的讨论气氛热烈而民主。发言中,代表们对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两院”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成这几个报告。大家认为,通过审议这几个报告,倍受鼓舞。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立足实际、做好本职,把落实会议精神的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同时,代表们就未利用土地开发、临港产业园建设、滨港铁路二期建设、沿海突破、生态文明村建设、加强代表工作、提高司法公信力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邓向阳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就一些问题进行讨论。

在惠民代表团,邓向阳指出,惠民去年的工作很好,城乡面貌变化很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头足,但一个很大的现实就是欠发达。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中部突围”,惠民县要面对现实,突出重点,狠抓投入。要抓大项目投入,抓对地方经济有带动性、支撑性项目的投入。工业项目、农业项目、服务项目都要抓。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工业有钢铁,要建设重工业基地;农业本来就有很好的基础,要建设绿色惠民。要众志成城,千方百计增加收入,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好日子。

韩增金参加了惠民代表团的审议。

在沾化·解放军代表团,邓向阳指出,沾化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都比较好。下一步要抓住机遇,明确自己的定位。沾化提出要建设滨州城市副中心和山东北大门,这个思路不错,你们要争当“北部崛起”的排头兵。沾化有土地优势,有盐业、沿河等资源优势,有油化工、金属材料等产业优势。要好好研究自己的优势,进一步挖掘优势、发挥好优势,进而扩张优势,擦亮“生态沾化、海滨城市、冬枣之乡”名片。要在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把民生工作做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

胡红兵、张凯、王保民参加了沾化·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

在无棣代表团,邓向阳指出,这些年无棣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县域经济不断壮大,一些项目开始见效。我们提出滨州是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主战场,无棣要突出“北部崛起”的主战场。滨州的希望、南北差距的缩小在一定意义上讲在于北部的发展。要突出园区建设,目前县城的园区、鲁北的园区、北海的园区还不够大,要做大就要千方百计抓投入、上项目。要坚持“双轮驱动”,老项目要加快升级改造,提高含金量,新项目要加强规划引领,力争多上。要注意培育产业集群,提高竞争力。要坚持陆海统筹、城乡统筹和区域统筹,把无棣和北海经济开发区面朝大海的大门彻底打开,把北部建设好,真正实现北部的崛起。

周桂萍参加了无棣代表团的审议。(滨州日报)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