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0543-3162058

投稿邮箱:bzdzw@163.com

您的位置: 滨州新闻

站内搜索:
郭学志:制订方向有远见 提案紧扣"招商引资"
2012-02-27 15:29:00

市政协委员、滨州都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学志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大众网滨州2月26日讯 (记者 尹玉涛 盛堃 陈宏发)作为2003年从英国读研回国的“海归”,郭学志在滨州市高新区创办了都特服饰有限公司。作为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他通过这些年的发展认为,滨州市市委市政府制订方向性的东西很有远见的,他对滨州市的发展充满信心。

    郭学志介绍说,他的公司以服装加工为主,现在也有自己的牌子,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公司的厂区设在滨州市开发区,当时2003年他是从英国留学回来,企业就创建在留学生创业园里。

    据郭学志介绍,近几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他选择推广自己的牌子,并且现在在上海、在北京,我们要做高级定制。高级定制就是专门针对于特别上层的人去做定制服装,这相当于是一个发展方向,也是体现转型升级的过程。

    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郭学志表示,滨州市政府执政的能力、服务的能力大有提高,自己的困境可能就是在融资方面,但这些年市委市府也给了比较大的支持。

    “咱滨州的领导班子,包括市委书记、市长都是很有魄力的!”郭学志说,从这些年滨州的发展和变化来看,他的感触还是挺深的。可以说,滨州市的领导班子制订方向性的东西挺有远见的,“我对滨州市的发展还是挺充满信心的!”

    作为政协委员,郭学志也有自己具体的提案——针对招商引资的提案。他说,因为对每一个地区来讲,经济建设都是中心,招商引资显得特别重要。但是目前在招商引资方面,大家的力度都挺大,但是里边出来一些像资源的配置问题,包括招商引资的环保的问题,这里边就出现了一系列的可能与当今有一些不是特别协调的地方。

编辑: 马丽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滨州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滨州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滨州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滨州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滨州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滨州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滨州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滨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五百网友同植千棵爱心树 绿化防浪两不误(图)
· 滨州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图)
· 滨州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图)
· 张光峰:招商千亿 滨州“蓝黄”再出大手笔
· 首届日照美好人物评选颁奖 10人获奖15人获...
· "党旗漫卷中国红"日照开展 千幅图见证中...
滨城河务局:“...
绿都·华庭携手...
穿红袜子,“踩...
滨州农民赵立波...
同植爱心树 相...
百日会战结硕果 ...
惠民交警积极参...
惠民收费站志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9 binzhou.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滨州站主办 email:bzdzw@163.com
经营许可证:鲁B2-2003007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