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赛大众评审招募进行中 快来报名参加吧!

2014-05-22 15: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美食大赛_家常菜_大众评审团_招募
[提要]由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主办,齐鲁晚报·今日滨州、大众网承办的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活动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只要你爱好美食,并且熟悉滨州地方特色菜点,就可向本届大赛组委会报名应征。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韩志伟)由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主办,齐鲁晚报·今日滨州、大众网承办的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活动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只要你爱好美食,并且熟悉滨州地方特色菜点,就可向本届大赛组委会报名应征。

  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美食大赛将会评选出10道特色菜点代表滨州参加全省比赛,省级比赛将会评选出““美食山东十大特色家乡菜点”,参赛作品要求突出家乡特点和家常味道,通过大赛,引导滨州市餐饮企业转型创新,让餐饮业回归大众,回归服务。本届大赛以鲁菜风味为主,参赛菜点要突出家乡特点和家常味道,具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方传统风味特色,能向大众普及推广。 食材选用绿色、环保、健康,以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食材为主,禁止海参、鲍鱼、鱼翅、燕窝等高档原料。 菜点加工工艺相对简单,便于掌握,方便居家烹调学习,参赛菜点可以是热菜、凉菜和面点。

  为体现本次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大赛除进行大众投票外,大众评审代表也将和美食专家一起加入到现场评比中。本届大众评审代表将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征集报名,只要你爱好美食,并且对滨州的地方特色菜点有一定的了解,熟悉部分特色家常菜的制作过程,就可以向本界大赛组委会报名应征,组委会通过简历筛选出部分代表参加最后的面试确定最终的大众评审。

  大众评审代表报名方式:

  1、报名格式:姓名+性别+年龄+职业+个人对滨州美食的见解

  2、报名邮箱:bzdzw@163.com

  参赛报名方式:

  1、登录大众网滨州频道,填写并下载报名材料。http://binzhou.dzwww.com/ 

  2、登录齐鲁晚报·今日滨州官方网站填写并下载报名材料。

  3、报名咨询电话:0543—3077555

  4、填写好的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bzdzw@163.com

  大赛最终解释权属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活动暨“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滨州赛区组委会所有。

  滨州赛区评分标准 

  滨州赛区报名表下载  

   

  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活动开始报名啦! 

  为深入挖掘滨州地方特色菜肴,倡导绿色健康的大众消费理念,由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主办的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动开始面向全市征集报名。 

  滨州家常菜大征集 前十名可参加“美食山东”大赛 

  即日起,由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主办,大众网滨州站和齐鲁晚报·今日滨州联合承办的首届“滨州百姓最喜欢家常菜”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征集报名,只要你有拿手的并且具有滨州地方特色的家常菜,就可报名参加。届时进入前十名的企业将会代表滨州市参加“美食山东”家常菜大赛。报名咨询电话:0543—3077555/0543—3210007。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吕芳缘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