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民生

手牵手第八期救助:12名孩子与企业结帮扶对子

2013-05-20 09:31:00    作者:陈帅 彭翠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手牵手;第八期;帮扶;对子
[提要]4月25日,本网报道了“手牵手”大型公益活动第八批救助对象的情况,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和滨州经济开发区西海小学的12名贫困孩子的情况刊发后,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救助孩子的详细事宜。5月18日,记者与爱心人士一起赶到沾化利国乡实验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爱心款,截至目前,12名贫困孩子均与爱心人士或企业达成了“一对一”长期救助意向。

  记者转交刘先生与朋友的物品及爱心款

  记者转交刘先生与朋友的物品及爱心款

  商女士的儿子张迈将爱心款交给两名帮扶对象

  商女士的儿子张迈将爱心款交给两名帮扶对象

  爱心人士与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的贫困孩子(部分)合影留念

  爱心人士与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的贫困孩子(部分)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月19日讯记者 陈帅 彭翠翠)4月25日,本网报道了“手牵手”大型公益活动第八批救助对象的情况,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和滨州经济开发区西海小学的12名贫困孩子的情况刊发后,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救助孩子的详细事宜。5月18日,记者与爱心人士一起赶到沾化利国乡实验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爱心款,截至目前,12名贫困孩子均与爱心人士或企业达成了“一对一”长期救助意向。

  

  5月18日上午,下了一夜的雨依旧没有停歇,但爱心市民想帮助贫困孩子的热情都很高。8:30准时到达救助地点后,驱车向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出发。10:00许,我们准时达到学校发现,孩子和家长已经在学校等候。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爱心人士和“一对一”救助的孩子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沟通。相互认识并大概数序情况后,爱心人士纷纷将自己准备的助学款交到孩子们手中。有这么多人的帮助,孩子们都非常高兴,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长在这个过程中还感动的落了泪。

  

  “我们没时间参加这次救助活动,麻烦把这份爱心转达给孩子们吧!”得知要进行救助活动的消息后,刘先生和他的几个佛友们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桶食用油、一袋大米和100元,提前交到记者手中,并一再嘱咐下次有救助的活动及时通知他们。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参加公益活动,市民吴先生向单位请了假;爱心市民商女士加班,便拜托他对象带着儿子到现场参加爱心活动;贫困孩子的救助名单公布一段时间后,博兴的爱心人士高先生特意赶到滨州,与本报记者和侯女士一起到沾化县利国乡实验学校看望了各自救助的孩子们;开发区贫困孩子王云瑞的“一对一”帮扶者将于近期进行救助,截至目前,第八批的12名贫困孩子均与爱心人士或企业达成“一对一”长期救助意向。

  

  “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大型公益活动是由滨州大众网、鲁中晨报、滨州新闻网、FM106.9共同发起,目的是救助滨州城区及周边县区的贫困孩子们,截至目前,第八批孩子救助完毕,“手牵手”救助贫困生第九批贫困孩子的家庭情况即将公布,期待广大爱心人士的参与,咨询电话:3077555、2210313、2210000、18254377627、18954319858。

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