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张歆艺短发俏丽亮相 俞灏明揭重拍《春天》内幕

2013-05-17 10:52: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俞灏明 拍客 OK 王道和 重拍
[提要]5月16日,“无视频无真相”《优酷全娱乐》全新上线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张歆艺、陈楚生、俞灏明、刘雨欣、徐璐、果味VC、优酷牛人周子琰、DJ高高等众多影视歌红星也悉数到场助阵,令现场星光熠熠热力非凡。

 

  5月16日,“无视频无真相”《优酷全娱乐》全新上线发布会在京盛大举行,张歆艺、陈楚生、俞灏明、刘雨欣、徐璐、果味VC、优酷牛人周子琰、DJ高高等众多影视歌红星也悉数到场助阵,令现场星光熠熠热力非凡。

  《优酷全娱乐》是互联网首档日播娱乐资讯节目,首期节目于2013年3月25日正式上线,标志着日播娱乐节目正式引入互联时代。在这里除了有最精彩、最及时、最有观点的娱乐资讯外,优酷更加进了热腾元素即“拍客的力量”,每个拍客都能成为新闻的制造者,每个网友都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娱乐圈。“有图有真相”的时代已经过去,《优酷全娱乐》宣告了“无视频无真相”正在成为娱乐的王道和精髓。

  发布会上魏明介绍,“1999年,光线传媒的《娱乐现场》诞生,他们的口号是‘我们了解娱乐界’,在电视盛行的年代带来一股娱乐新风。如今,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世界。作为视频网站的代表,优酷每天正在影响着超过3亿的网民,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全面地了解更真实的娱乐界,我们推出《优酷全娱乐》,希望借助视频的形式,立体化呈现娱乐圈,并通过评论加强网民的互动感和参与感,形成全民娱乐的新风尚。”

  2010年10月,俞灏明和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严重烧伤,历经两年多的医治,俞灏明再度回归娱乐圈,并重新拍摄该剧(改名为《爱在春天》),对于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今天他在采访时说:“对我来说,唯一的阴影就是爆破戏,所以重新开拍,我能很好地避免。”

  否认拍戏烧伤留阴影

  俞灏明透露,《爱在春天》从去年7月开拍,11月就杀青了,5月28日将在湖南台与大家见面。

  因为此前拍这部剧被严重烧伤,现在又回头继续拍摄,俞灏明的举动让不少网友都表示难以理解,对此他微微一笑说:“我其实没有多想,对我来说,唯一的阴影就是爆破戏,所以如果重新开拍,我在这方面能够很好的去把控和避免,这样就OK了。”

  问到《爱在春天》和受伤前拍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区别,他直言在剧情上都会完全不同,“因为第一次拍的全部都没办法用了,所以我们这部戏的剧情、演员和状态都是全新的。”

  俞灏明复出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大众关心,对于不少网友担心他烧伤后会否对火产生阴影,俞灏明摇摇头说:“那不会,比如让我做饭,我还是很喜欢的,不会说害怕或者怎么样。”

  另外,对于当下电影电视剧里爆破戏的安全,俞灏明也提出建议,“演员在接拍爆破戏时必须非常谨慎,还要做一些准备,剧组也要对演员负责,如果真的能够避免就尽量不要去接触这样一些比较危险的戏份。”

  压力衣仍然不敢轻易摘下

  从宣布复出后,俞灏明工作不断,非常忙碌,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他充满自信,“从拍《爱在春天》之前,我我已经开始慢慢调整运动状态,体力方面也有些恢复。”

  提到之前参加跳水节目,俞灏明直言曾一度心有余悸,“最危险的一次是从板上直接拍下来,直接拍到眼睛了,眼睛就比较疼,很长一段时间都反应不过来,视线都很模糊。”相比沙宝亮有杂技经历、刘雨欣有舞蹈基础,俞灏明笑言自己跳水毫无优势,思考片刻后,他谦虚地说:“我唯一的优势就是努力、勤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气炎热,但俞灏明仍然穿着带手套的压力衣,他透露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脱,目前再热都只能忍着,“就算去桑拿房都得这样戴。”

  采访中,俞灏明还特别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他感叹自己不知哪里修来的福气能拥有这样的荣幸,更称呼粉丝是亲人。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