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民生

惠民早产三胞胎病情好转谢众人

2013-04-09 17:06: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惠民;早产;三胞胎;病情好转
[提要]今日记者获悉,本网前段时间连续报道的惠民早产三胞胎病情有了明显好转,由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转投滨州市人民医院的老三也已脱离危险,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也不断涌来,让一家人充满信心。

  大众网滨州4月9日讯(实习记者 卢志强)今日记者获悉,本网前段时间连续报道的惠民早产三胞胎病情有了明显好转,由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转投滨州市人民医院的老三也已脱离危险,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也不断涌来,让一家人充满信心。

  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人民医院见到了三胞胎的父亲赵彬彬。据他介绍,住在滨医附院的老大现在每次能喝18毫升的奶,氧气机也已撤掉,病情已经稳定。老二每次能吃12毫升的奶,但有涨肚现象,对食物消化不良,氧气机也已经不用。但由于两个孩子太小、太轻,免疫力差,很容易受感染,在医院还需待10天左右,长到4斤重的时候就可以出院。住在人民医院病情最严重的老三也已经脱离了危险期,每次能吃2毫升的奶,体重也在慢慢增加。全家人对治好这三个孩子信心满满。

  随后,人民医院小儿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江波详细介绍了老三现在的状况。他说,老三的病情已明显好转,呼吸机、氧气机也已经不用,肺部呼吸基本能够满足身体需求,但是由于前段时间耽误的治疗时间比较长,恢复也就需要更长的时间。这段时间还是一个长体重的时间,孩子每次能够喝下2毫升的奶,体重也已经原先的1.3公斤长到了现在的1.5公斤,但由于孩子身体比较虚弱,出院时间不能确定。

  面对记者,赵彬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说,非常感谢大众网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孩子的帮助,太多的感谢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附好心人名单:

  日期

  捐款金额(元)

  捐款人

  捐款方式

  41

  200

  某先生

  给现金

  41

  3990

  伞赵村村民

  集体募捐

  42

  500

  某先生

  给现金

  42

  1000

  冯先生

  给现金

  42

  2000

  邹平薛女士

  银行转账

  43

  3000 加一桶奶粉、两包尿不湿

  滨州刘女士

  给现金

  43

  200

  田云盼

  银行转账

  44

  400

  崔冰

  银行转账

  45

  200

  陈杰

  银行转账

  赵彬彬电话  18769675988。

  赵彬彬(中国建设银行)账号:6222802268011372163

  本网热线电话:3077555

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