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范玮琪吴佩慈同台比美 赵又廷谈高圆圆一脸幸福

2013-05-16 09:20:00    作者:留三益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赵又廷 范玮琪 高圆圆 锦荣 吴佩慈
[提要]国际精品品牌14日在台北101风光开幕,下午就请来港星刘嘉玲出席剪彩之外,晚上更让许多艺人们齐聚一堂。名模白歆惠以一袭全白低胸露背礼服现身,大方展露好身材的她,一出场就吸引全场目光焦点。

 

  国际精品品牌14日在台北101风光开幕,下午就请来港星刘嘉玲出席剪彩之外,晚上更让许多艺人们齐聚一堂。包括好久没在台湾露脸的赵又廷,以及锦荣、王阳明等“高富帅”组,女明星也来了吴佩慈、白歆惠、李蒨蓉,甚至连平常不太跑趴的范范范玮琪也大驾光临,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关注。

  赵又廷穿着帅气的黑色西装出席,虽然母亲节才刚过,但赵又廷的幸福之情还是溢于言表。赵又廷表示母亲节当天亲手为妈妈下厨,女友高圆圆也有表达心意,让妈妈相当开心。不过高圆圆到底送了什么心意,赵又廷始终不肯透露,但略为圆润的脸庞看的出来,两人还是处于“幸福肥”,俩人相当甜蜜稳定。

  锦荣则是在母亲节当天,与妈妈电话热线了两个小时,还贴心准备礼物和卡片寄给妈妈。不过对于Jolin妈,锦荣表示只有口头祝福,对于礼数似乎不太在意。而近来被媒体捕捉到,锦荣半夜骑车直接进入蔡依林香闺,被怀疑小俩口目前处于甜蜜同居状态。锦荣对此则是害羞否认,但随后又说“只要她在家,我都会去找她”,大方甜蜜晒恩爱。

  名模白歆惠以一袭全白低胸露背礼服现身,大方展露好身材的她,一出场就吸引全场目光焦点。不过近来积极转型当演员的她,前阵子为电影《泪花》空出档期筹备,但传出电影资金有问题拍不成,电影导演更扯进诈欺疑云。白歆惠对此表示相当可惜,但目前已有内地拍戏行程,因档期不合已确定辞演《泪花》。难得跑时尚趴的范玮琪,当天以高领粉色系洋装出席。虽然范范少有性感装扮现身,但夏天都到了还穿高领,诚意稍嫌不足。(文/留三益)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05/15/c_124712924.htm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