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滨州宜家酒店客房内一妙龄女子死亡 系酒店员工

2013-08-05 22:44: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宜家酒店;女子死亡;酒店员工
[提要]今天下午,滨州市宜家快捷酒店一名二十余岁女前台工作人员死于酒店客房内,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不明。

命案发生的宜家快捷酒店

市民在指命案发生的房间

围观的群众

  大众网滨州8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今天下午,滨州市宜家快捷酒店一名二十余岁女前台工作人员死于酒店客房内,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赶到位于黄河二路渤海四路的宜家快捷酒店时,许多市民正在酒店门口围观,但警戒线已撤。现场市民张先生称,宜家酒店3楼死了一位女性,尸体已被120救护车拉走,具体死亡原因不清楚。

  走进酒店大堂,记者看到前台站满了退房的顾客,前台工作人员正在为客人办理退房手续。记者沿楼梯到2楼至3楼之间时,被警方阻拦,不远处3楼一间普通客房有法医进进出出。

  酒店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死亡女子23岁,是宜家快捷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现场有血迹。据称,此事与一年轻男子有关,两人认识,但具体原因不明。

  出警的滨城区刑警大队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