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滨州金河房地产未验收就交房 或被罚5万元

2013-08-07 14:13:00    作者:季青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金河;房地产;未验收
[提要]8月5日下午,市民张彬向本网反映,滨州金河房地产有限公司欺诈业主,三期5幢楼违规交房。开发区住建局表示,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停止交房,并视其表现给予1万至5万处罚。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8月5日下午,市民张彬向本网反映,滨州金河房地产有限公司欺诈业主,三期5幢楼违规交房。开发区住建局表示,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停止交房,并视其表现给予1万至5万处罚。
  张彬反映,滨州金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领域尚城小区,位于黄河五路渤海十九路,其三期5幢楼,未经质检部门验收就通知业主交房,属于违规交房。“三期包括17、21、25、29、12号楼,一共5幢。目前金河房地产公司不能出具《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土地测绘技术报告书》、《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等相关材料,属于违规交房,欺诈业主。”张彬告诉记者,他已经向开发区住建局举报。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滨州市开发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证实,8月2日接到举报,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滨州金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领域尚城小区三期工程在7月18日向业主发出《房屋交付通知书》,但其楼盘一直在建设收尾阶段,不具备交房条件。住建局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视其表现给予1万到5万元的处罚。
  随后,记者赶到领域尚城售楼处,开发商未接受记者采访。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