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李家良代表:工业转型升级 大力发展服务业

2014-01-12 22:24:00    作者:王君彩 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两会_人大代表_李家良_滨城区_工业_转型_服务业_发展
[提要]“滨城区作为市辖区,有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和资源优势,今后将突出抓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1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滨城区委书记李家良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滨城区将在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的同时,加快发展金融保险、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生产性服务业,提升服务业的档次水平。

人大代表李家良: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

市人大代表、滨城区区委书记李家良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卢志强)“滨城区作为市辖区,有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和资源优势,今后将突出抓工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12日上午,市人大代表、滨城区委书记李家良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滨城区将在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的同时,加快发展金融保险、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生产性服务业,提升服务业的档次水平。

  2013年,滨城区狠抓重点项目、膨胀工业经济总量、优化三次产业结构,陆续启动了总投资38.13亿元的滨化综合技改项目、总投资17.8亿元的中沥含酸重质油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1.26亿元的“中海油东营港至中海沥青长输管线”项目规划和总投资31亿元的大唐热电联产项目。

  “滨城区作为市辖区,人们的思想观念很解放,经济意识也很强。”李家良代表介绍说,目前,滨城区发展环境氛围很好,社会稳定工作抓得好,各项事业发展都比较有序。下一步,滨城区将紧紧围绕发展提速、服务提标、产业提质、投入提量这一目标,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工业主导,提升服务业层次,推进现代都市农业,促进三次产业在更高水平上协同发展,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我们的目标是,建设宜居和谐的新滨城,节能减排方面达到国家标准范围内,财政收入增长10%左右增长,人均纯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谈到下一步目标时,李家良代表说,滨城区委区政府将努力市民打造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园,他希望广大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我们一起,同心同德同力建设新滨城。”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