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4-01-13 12: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政协;政协提案;薛庆国;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优秀政协委员;市委副书记
[提要]今天上午9点,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明珠剧院举行。会上表彰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市委副书记薛庆国薛庆国发表讲话。

  

  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明珠剧院举行

  

  对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对201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进行表彰

  

  市委副书记薛庆国薛庆国发表讲话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快讯 今天上午9点,政协第十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明珠剧院举行。会上表彰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市委副书记薛庆国薛庆国发表讲话。

  优秀政协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海滨 于清勇 马景刚 毛海峰 王晋 冯岩 任翠莲 刘传佳 刘承平 许光辉 张树林 李廷兰 李保国 汪猛 郭学志

    优秀政协提案

  1、关于加快我市中医药发展的建议(民革滨州市委)

  2、关于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的建议(民盟滨州市委)

  3、关于重视我市小微企业用工难问题的几点建议(民建滨州市委)

  4、关于优化服务功能,促进学前教育发展的建议(民进滨州市委)

  5、关于加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农工党滨州市委)

  6、关于实施垃圾分类,建设生态滨州的建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7、关于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力度的建议(郭晓民)

  8、关于加大对国家战略性高科技产业扶持力度的建议(潘会云)

  9、关于强化“两区”项目争取工作的建议(杜高唐)

  10、关于对滨州商品住宅进行性能评定的建议(何建华)

  11、关于加大流动摊点食品监管力度的建议(李防修)

  12、关于治理城区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的建议(田德银)

  13、关于加强中海风景区保护和管理的建议(李明月、孙月红、赵红梅)

  14、关于建设滨州市出租车调度呼叫中心的建议(陈明)

  15、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几点建议(李莉)

  16、关于建立完整港口体系,营造国际化大循环的建议(黎民)

  17、关于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牛瑞波)

  18、关于加强对各类流浪乞讨人员管理和救助的建议(崔洪霞)

  19、关于政府应发挥好在企业融资中引导协调和推动作用的建议(侯学锋、张国华)

  20、关于开通市区至博兴公交线路,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周晓静)

    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

  滨州市教育局 滨州市公安局 滨州市民政局 滨州市财政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 滨州市卫生局 滨州市规划局 滨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