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民生

"手牵手"第五期:走进北海新区贫困家庭

2013-01-05 18:29:00    作者:陈帅 彭翠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滨州大众网和鲁中晨报联合启动的“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公益活动第五期走进北海新区马山子镇,记者实地走访贫困家庭,筛选出6个贫困孩子,作为第五批救助对象。希望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力所能及帮助这些孩子们。咨询电话:3077555、2210000。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陈帅  彭翠翠)由滨州大众网和鲁中晨报联合启动的“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公益活动第五期走进北海新区马山子镇,记者实地走访贫困家庭,筛选出6个贫困孩子,作为第五批救助对象。希望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力所能及帮助这些孩子们。咨询电话:3077555、2210000。 
 

张月玲正在烧水

张月玲  女  13岁 马山子镇自强小学
  张月玲的父亲张新华于2009年出车祸死亡,随后妈妈变卖家产改嫁,再也没有回来过。小月玲现在跟随叔叔、婶婶一起生活,学习成绩在班里中游水平,但是非常努力。当记者来到月玲家的时候,她正在往暖瓶里倒开水。婶婶告诉记者,由于受妈妈影响,小月岭不咋爱说话,性格有些内向,但是非常懂事,在家里洗衣服、做饭,帮家里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当谈到孩子的遭遇,婶婶忍不住哭了,说这孩子的命太苦了。现在家里婶婶家没有地,自己的孩子正在读高中,月玲读小学,全家就靠月玲叔叔打零工维持,生活十分困难。月玲告诉记者“好好上学”是也是她唯一的愿望。

纪学敏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