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民生

滨州大众网救助贫困生活动启动

2012-11-22 10:06:00    作者:彭翠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手牵手 鲁中晨报 贫困学生 贫困生 爱心企业
[提要]迄今为止,经由我们先后将爱心捐助了包括白血病女孩悦悦、山庄回民小学、杨柳雪镇实验小学双胞胎兄弟在内的几十名贫困儿童。为爱聚集,为贫困孩子撑起一片天,鲁中晨报期待所有爱心单位和个人的参与,咨询电话:3077555、2210313、2 2 1 0 0 0 0 、1 8 9 5 4 3 1 9 7 5 9 、18954319858。
  大众网滨州综合讯 也许,此刻你住着楼房,开着轿车,吃穿不愁,在我们享受生活的时候,殊不知,就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穿着破旧的衣服,吃着馒头和咸菜,就连上学的学费也交不起,到了几近退学的地步……

  为了让这些孩子们有衣穿、有饭吃、有学上,滨州大众网、鲁中晨报、新浪滨州网站、FM106.9电台共同发起“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大型公益活动。无论是爱心企业、爱心单位还是个人都可以参加,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让他们有机会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 手牵手”暖心活动自2011年12月份发起以来。借助滨州大众网、滨化传媒、黄河三角洲传媒旗下鲁中晨报、新浪滨州网站、FM106.9电台全媒体优势的大力宣传,近一年的时间里,爱心单位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迄今为止,经由我们先后将爱心捐助了包括白血病女孩悦悦、山庄回民小学、杨柳雪镇实验小学双胞胎兄弟在内的几十名贫困儿童。

  今年冬季又到了,记者了解到,就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贫困学生,家中没钱交学费,甚至连2块钱的零花钱都不舍得花……为此,本报发起了“手牵手”救助贫困生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的救助对象:滨州周边的贫困小学生和中学生。有意向参与此次“手牵手”救助贫困学生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单位可随时报名参加。爱心单位确定后,在商家放置捐款箱,每月开一次捐款箱,活动主办方与商家一起清点箱内捐款的数额,并在媒体公布。在活动主办方列出的受捐者名单中进行一对一帮扶。为爱聚集,为贫困孩子撑起一片天,鲁中晨报期待所有爱心单位和个人的参与,咨询电话:3077555、2210313、2210000 、1 8 9 5 4 3 1 9 7 5 9 、18954319858。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