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厨戏痞》首映 刘烨张涵予黄渤谈"分赃"自曝片酬

2013-03-25 20:1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涵予;刘烨;吐槽;首映典礼;片酬
[提要]昨日,动作喜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导演管虎携主演张涵予、黄渤、刘烨、梁静出席了活动。其实,张涵予在微博上就常常自封为叔,其粉丝也亲切地称呼其“予叔”,张涵予表示“叔是很抢手的,是新时代的召唤”。

  昨日,动作喜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导演管虎携主演张涵予、黄渤、刘烨、梁静出席了活动。谈及众主创的搞笑杀手锏,大哥张涵予当天语出惊人,自封“闷骚喜剧”,因出演戏子一角,张涵予终圆银幕京剧梦,不仅现场吊嗓子秀《赵氏孤儿》片段技惊四座,更令得众主创热捧赢得全“十分”。谈到三位“老板”将来如何分成,三人立刻假装吵架红脸,争相表示自己分成最多,最后张涵予表示三人是拿相同比例的股份,不论结果如何,都会一起承担风险。

  自封内敛“闷骚喜剧”,黄渤“吐槽”有独特“骚味”

  有记者表示黄渤和刘烨的喜剧特色已被大众熟知,而张涵予一直给人正气浩然之感,问到这次有没有特殊的喜剧表演技巧与另两位PK,张涵予坦言自己一直就挺喜欢喜剧的,当时便欣然接受了管虎邀请,要攒足了劲儿,表现一把喜剧的才能。而自己的喜剧特色为何,张涵予琢磨出“闷骚喜剧”的说法,他表示“渤儿站在那儿你们就想笑,刘烨也挺爱搞怪,我必须跟他们有区别,我想啊想,终于琢磨出来我的喜剧特色,是‘闷骚型喜剧’,不是完全外化的,有某种内在的”,此时,一旁的黄渤立马接话,不忘“吐槽”:“对,有独特的‘骚味’”,令得全场爆笑不止。

  笑纳爱称“涵予叔”,“叔”是时代的召唤

  现场的另一高潮是由一名女记者一声亲切的“涵予叔”而掀起来,随后立马遭到了黄渤的惊讶与“嫉妒”:“啊?涵予什么?”,而当事人张涵予则十分乐意接受这个爱称,笑着说“叔就叔”。其实,张涵予在微博上就常常自封为叔,其粉丝也亲切地称呼其“予叔”,张涵予表示“叔是很抢手的,是新时代的召唤”。而当问到演“吵架王”的角色,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跟爱人抬杠时,颇有些妻管严的张涵予坦言自己“从来不会吵架,夫妻之间都互相信任”。予叔说“其实我生活中挺笨嘴拙舌的,于是这吵架的功夫只能在角色上发挥一下,发泄一下”。

  现场秀京剧《赵氏孤儿》,技惊四座各主创打分

  在戏中饰演“疯戏子”,在生活中也是专业级票友,张涵予在现场被强烈要求来一段,于是“为了戏能大卖,能多分钱”,张涵予就豁出去了,现场秀了一段《赵氏孤儿》选段。其唱腔、眼神,拖音,转掉都相当之专业,赢来了现场一片掌声。主持人要求主创给予打分,导演管虎表示“唱的比我导的好,给十分”,梁静也给出了满分十分,另两位主演则不忘抬杠,黄渤笑说“片场的时候就听张涵予没日没夜吊嗓子,真是专业,每次半夜快睡着就给这戏惊醒,我都差不多学会唱了,给十分,十分折磨”,而刘烨接着“吐槽”:“当然是十分,涵予确实是厉害,不愧是我们敬爱的老前辈”

  教授“飚戏”绝招:暗中抢戏 不露声色

  三位主演同为金马影帝,被问及相互之间如何飚戏时,张涵予则向大家传授了一把飚戏绝招,“要暗中抢戏,不露声色”,并“吐槽”黄渤刘烨一直“深谙此道”,随后则表示其实“哥几个很和谐,从不抢戏”这都要感谢管虎导演,“因为导演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也留给我很大的创作空间。他的口头禅就是‘要不我们试试这样’,就在这种反复试验的过程中,他最大限度地挖掘我们身上的闪光点和特性,同时也激发了我身体里潜在的喜剧因素。”(摄影/雷图)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