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市民抱怨规划局“放任不管”

2015-11-09 21:40:00    作者:邱延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停车棚;小区业主;情况依旧
[提要]10月19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对此事进行跟踪调查。11月9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棕榈湾别墅区,发现小区内业主私搭乱建的现象依旧持续,距离记者向执法部门反映情况已经过去20多天,情况没有任何改观。

  

  市民反映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被曝光后情况依旧

  东别墅区业主搭建的车棚主体已竣工。

  市民反映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被曝光后情况依旧

  东别墅区一业主搭建的二层小楼正在安装玻璃。

  市民反映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被曝光后情况依旧

  西别墅区,一业主搭建的三层小楼。

  市民反映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被曝光后情况依旧

  业主装修所用的建筑材料堆积在路边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邱延岗)10月19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对此事进行跟踪调查。11月9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棕榈湾别墅区,发现小区内业主私搭乱建的现象依旧持续,距离记者向开发区规划局执法大队反映情况已经过去20多天,情况没有任何改观。

  11月9日,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之前报道中提到的加盖停车棚的业主家,停车棚的主体已经完工,工人正在修砌路面;加盖二层楼的业主家,工人正在为新加盖的二层楼安装窗户。在西别墅区,之前加盖三层楼房的业主家,工人依旧在施工;修围栏圈草坪的业主家,围栏柱子已经成型,柱子旁边堆放着业主装修所用的建筑材料。

  记者随后联系了张女士。张女士说,尽管媒体曝光了小区业主私搭乱建的情况,但没有带来任何改善,也从未见执法部门来进行过检查执法。“规划局执法大队都不管了,谁还能管?我们业主的利益谁来维护?”张女士说,正是执法部门的不作为,才放纵一些业主私搭乱建的行为。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建喷泉、垦菜地格调尽失

  近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自己所住的中海城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别墅区的公共绿地被住户用铁栅栏圈起来占为己有,并开垦成菜地,让原本整齐的小区杂乱无章,影响了整体生活环境。1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市民投诉中提到的中海城棕榈湾东侧的独栋别墅区。就中海城棕榈湾东区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已向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举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19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反映给了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27日,张女士再次向大众网反映小区内私搭乱建的现象根本没有停止,依旧在施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