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2015-10-27 12:01:00    作者:邱延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规划局;别墅区;业主;办理房产证;此事
[提要]19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反映给了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东别墅区,盖车棚的业主家,依旧在施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东别墅区加盖的二层楼,工人师傅正在施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西别墅区业主私自加盖,工人正在施工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西别墅区一别墅正在私自加盖。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依旧 规划局称"没法管"

  棕榈湾西别墅区一业主已用铁栅栏圈占了一个院子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邱延岗)19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反映给了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27日,张女士再次向大众网反映小区内私搭乱建的现象根本没有停止,依旧在施工。

  2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中海城棕榈湾东别墅区内,张女士之前反映修建车棚及喷泉的别墅院内,几个建筑工人正在忙碌着,车棚的框架已经成型,修建喷泉的大坑内壁已经用水泥浇灌。"我天天在家,规划局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根本就没有来过现场。"张女士的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海城棕榈湾西别墅区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在西别墅区记者看到入住率不及东别墅区,多数别墅业主正在装修之中。记者沿着小区的路走了一圈,7家业主正在用铁栅栏圈占小区的公共草坪,其中一户正在别墅东侧已加盖了两层的楼房,加盖的两层楼房已经成型。

  就此事记者采访到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孙局长,他给记者出示了滨州市规划局印发的《关于暂停办理中海城棕榈湾部分违规建设相关手续的函》,该函要求滨州市房管局暂停办理该小区建设项目中涉及私搭乱建房屋的房产手续,已办理房产证手续的暂停该房产的交易、抵押等手续,并停止办理未售房产的网签合同,直至整改完善后,方可办理。

  孙局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了解了中海城棕榈湾东、西别墅区私搭乱建的现象。"现在我们没有办法管,只能不给那些给私搭乱建的业主办理房产证。私搭乱建都是业主的个人行为,由于执法人员较少,强制拆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关于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是否去现场进行过执法一事,记者来到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了解情况,但未得到任何回应。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棕榈湾别墅区私搭乱建 建喷泉、垦菜地格调尽失

  近日,滨州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反映,自己所住的中海城别墅区内长期存在私搭乱建的现象,别墅区的公共绿地被住户用铁栅栏圈起来占为己有,并开垦成菜地,让原本整齐的小区杂乱无章,影响了整体生活环境。1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市民投诉中提到的中海城棕榈湾东侧的独栋别墅区。就中海城棕榈湾东区私搭乱建的现象,记者已向滨州市规划局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举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