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重汽未售新车违规运货被查 中国重汽回应冷漠

2014-05-30 07:24:00    作者:陈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重汽;未售;违规;中国重汽;回应
[提要]自本月20日,大众网报道了中国重汽配送到销售网点的未售新车因私改运货被查处一事后,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此前,中国重汽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对此事进行核实并给出处理意见,如今10天过去了,大众网记者再次致电中国重汽了解调查进展和处理情况,但中国重汽宣传部门仍以领导在开会为由,未做出任何回应。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陈帅)自本月20日,大众网报道了中国重汽配送到销售网点的未售新车因私改运货被查处一事后,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此前,中国重汽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对此事进行核实并给出处理意见,如今10天过去了,大众网记者再次致电中国重汽了解调查进展和处理情况,但中国重汽宣传部门仍以领导在开会为由,未做出任何回应。

  自本网调查揭露了中国重汽部分配送到销售网点的未售新车在滨州博兴被改装用来违法运货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期间多位重汽车主致电本网,表示这些新车未经磨合便直接超载运货、长距离运输会影响车辆的使用寿命,要求企业彻查此事,并给用户以合理解释。也有网友质疑中国重汽对出厂新车的配送监管不力,导致不法司机有机可乘。但在本网对事件的报道期间,中国重汽一直未对用户和网友的关注给出任何正面回应。

  5月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联系中国重汽宣传部门了解事件的调查进展和处理结果。宣传部门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于此事并不清楚,无法回答记者提问,部门主要负责人也正在开会。当记者询问能否提供负责人电话直接沟通时,该工作人员以不方便为由拒绝提供,并表示记者可以在下午4点半拨打此办公电话联系宣传部的负责人,或者直接联系重汽运转部门的一位付姓主任。随后记者拨打运转部门的电话尝试联系该付姓负责人,但电话无人接听。

  下午4点半,记者如约再次拨打重汽宣传部门的电话,但工作人员仍表示负责人在开会无法回复记者。截止发稿前,记者仍未收到中国重汽官方对此事的任何回应。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重汽未售新车超载运货 在博兴揽私活已两年

  近日,大众网对中国重汽未售新车被用来私运钢卷赚取外快的事情进行了跟踪报道。27日,滨州市博兴县一位从事物流运输的业内人士,向大众网记者透露:中国重汽的未售新车基本上都属于超载或者满载运输,有的新车超载更达到20吨,货物大多发往云贵川等地,新车运费也比市场价便宜近百元,一趟下来配送司机基本上能净挣1万元以上。

  司机私运卷钢赚外快 中国重汽未售新车"被违规"

  未挂牌照、没有货箱、无营运手续,一辆辆崭新的重型货车车头经简易改装,满载着钢卷在路上飞奔,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些违规车辆竟然是还未出售的新车。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滨州市博兴县交通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多次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查获包括中国重汽在内的多辆从事违规运输的未售新车,这些新车被提车的司机擅自改装、中途配货,赚取外快。

  重汽未售新车被违规续:配送确存"漏洞" 有损车况

  20日本网报道《司机私运卷钢赚外快 中国重汽未售新车被违规》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致电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重汽)了解到,重汽部分未出售新车被改装用于运输一事系中国重汽外包物流公司违规。虽然在新车配送中会使用GPS定位等监管措施,但仍存在部分“漏洞”,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