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城管部门公布市区适合水果销售的19个农贸市场

2014-06-03 08:40:00    作者:张静   来源:鲁北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清怡 时令水果 黄河 开元路 十六路
[提要]佳临农贸市场 黄河十六路(渤海二路至渤海一路段)北镇大集 渤海四路(黄河十二路至黄河七路段)宣家大集 黄河十一路(渤海七路至渤海八路段)

  晚报讯 进入夏季,水果产销进入旺季,近日,记者在我市城管执法局监察支队了解到,由于流动水果摊贩占道经营会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市城管监察支队通过这种设置时令水果销售点的方式,方便市民购买水果以及给经营业户提供场所,同时公布市区内适合时令水果销售的19个农贸市场,各经营业户视实际情况,就近入市经营,执法局监察支队坚决杜绝沿街叫卖、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

  南杨大集 长江一路(渤海十一路至渤海十二路段)

  徐家农贸市场 黄河三路渤海十路

  碧林花园早市 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至新立河东路段)

  四通商贸市场

  秦皇河市场 黄河四路(渤海十八路至渤海十九路段)

  开元路夜市 渤海二十二路(黄河二路至黄河五路段)

  黄河一路(渤海十八路以西)

  各农贸市场名称及位置

  印染厂市场 黄河二路(渤海三路至渤海一路段)

  黄河六路(渤海三路至渤海二路段)

  佳临农贸市场 黄河十六路(渤海二路至渤海一路段)

  六街市场 黄河五路(渤海五路至渤海六路段)

  北洋市场 渤海四路(黄河十五路至黄河十二路段)

  北镇大集 渤海四路(黄河十二路至黄河七路段)

  造纸厂宿舍

  附近自发市场

  印象江南

  自发市场

  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至渤海二十四路段)

  樊家市场 渤海八路(黄河五路至黄河六路段)

  清怡农贸市场 渤海七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段)

  渤海十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

  汇源商贸城 渤海九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八路)

  张课家市场 黄河十二路渤海十五路

  宣家大集 黄河十一路(渤海七路至渤海八路段)

  吉泰阳光

  自发市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