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学生餐厅调研

2014-03-06 15:08:00    作者:季青云 高艳英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职业学院_崔其忠_学生餐厅_调研
[提要]3月4日下午5时许,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我院学生餐厅调研,了解学生餐饮服务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餐饮科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学生餐厅调研

党委书记崔其忠检查每个窗口的饭菜质量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学生餐厅调研

党委书记崔其忠检查菜品质量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学生餐厅调研

党委书记崔其忠检查饮品质量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艳英)3月4日下午5时许,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其忠到我院学生餐厅调研,了解学生餐饮服务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餐饮科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崔其忠来到学生东餐厅,先后仔细查看了学生餐厅的设施、环境和卫生状况,然后在每个窗口逐一询问了解每个饭菜的价格,检查每个品种饭菜的质量以及餐厅落实学院党委 “善待学生”、“薄利多销”等情况,并与部分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学院伙食工作的满意程度,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崔其忠边走边看、边问,并不时拿过鸡蛋掂掂、掰开包子看看、尝尝豆浆味道,对餐厅工作人员现场指出了餐厅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语重心长地要求餐厅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生为本,善待学生;学生餐厅管理工作要以“善待学生”为出发点,本着“薄利多销”的经营原则,算好成本帐、效益账,把好进货关、价格关、销售关、服务关,真正做到维护学生利益,提高饭菜质量,降低饭菜价格,确保学生放心就餐、满意就餐。

  崔其忠强调,学生餐厅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影响到学院稳定大局,必须常抓不懈,抓实抓好。崔其忠指出,学生餐厅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理念,高度重视学生餐厅的饮食安全,千方百计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

  随后,后勤管理处有关科室立即根据崔书记指示,对东餐厅展开拉网式检查,对餐厅运营中存在的价格问题,饭菜质量问题进行了整改。

  多年来,滨州职业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善待学生,关爱学生,建设了全省一流的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实训广场,投入2.5亿元建设了滨州单体面积最大的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用于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实训条件;投入近千万元实施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程,推行奖助学金制度,每年投入200多万元实行学生伙食补贴政策;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提升校园绿化美化水平,形成了“一轴二山三区四湖五场九园”的校园文化格局,同时大力开展关爱学生“四季行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称赞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近几年学院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高职院校魅力校园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