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博兴钢企因欠债被银行扣货 货主无奈堵门保财产

2014-02-16 22:34:00    作者:贾矿中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博兴_钢企_欠债_银行_扣货_货主_堵门_保护_财产
[提要]今天,本网记者接到博兴市民崔先生爆料称:2013年,他付款购买的山东博金钢铁公司的铁卷,但该公司因欠债,被银行和华兴金属物流给贴标扣押了,为了防止自己购买的货物被拉走,就用混凝土堵住了企业大门。

博兴钢企因欠债被建设银行扣货 货主无奈堵门保财产

山东博金钢铁有限公司门口被堵了起来

博兴钢企因欠债被建设银行扣货 货主无奈堵门保财产

铁卷货主在厂房内守护自己的货物

博兴钢企因欠债被建设银行扣货 货主无奈堵门保财产

铁卷货主购买板材的单据

某银行博兴支行在铁卷上贴的质押标签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贾矿中)今天,本网记者接到博兴市民崔先生爆料称:2013年,他付款购买的山东博金钢铁公司的铁卷,但该公司因欠债,被银行和华兴金属物流给贴标扣押了,为了防止自己购买的货物被拉走,就用混凝土堵住了企业大门。

  上午10点左右,记者驱车赶到了位于博兴县店子镇工业园内的山东博金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门口有十几辆轿车围堵着,企业的伸缩门前堆放了很多已经凝固的混凝土,在混凝土上面横七竖八的预制进去很多槽钢、铁管。随后,记者见到了爆料人崔先生以及另外的十几个货主。崔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幸福白铁交易市场做铁卷生意的,在2014年1月20日分两次总共给这家企业打款67万余元购买了一批铁卷,厂家把铁卷的编号发给了他。每个铁卷一下线就有他自己独特的编号,在幸福白铁交易市场有这种约定成俗的惯例,款打过去,编号给了以后就是成功交易了,这卷铁卷就是崔先生的了。

  春节期间,崔先生并没有来拉货。2月10日,当崔先生来拉货时发现自己买的铁卷被银行和华兴金属物流贴标扣押了,和他同样情况的商户大约有20余家,都是已经付款买货但没有拉走,结果全部被贴标扣押了。其中还有一家姓李的货主,属于委托这个企业给自己加工铁卷,拉进了400多吨钢材加工成铁卷,但是一卷都没拉走全部被贴签扣押。这些商户总共被扣押的铁卷价值超过了千万元。货主们联系山东博金钢铁有限公司的王总,他说正在尽量协调。

  由于害怕自己的货物被银行和华兴金属物流拉走,货主们无奈在2月14日拉来了一车混凝土堵住了企业大门,并且分组轮流在仓库内值班来保卫自己的财产。

  记者拨打了博金钢铁有限公司王总的电话,接通后王总说现在有事等会再说就断了记者的电话。

  本网将继续关注事情进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