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无棣一小区物业贴霸气通知:供暖不保证温度

2013-11-01 08:01: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无棣;物业;霸气;通知;供暖;温度
[提要]10月30日,网友“秋水伊人2013”在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称,无棣一小区贴霸气通知:供暖不保证温度,缴费自愿。就此,无棣县鑫馨供热公司向本网作出说明,经调查通知是物业下发。湖左岸小区物业承认此举,没想到引起网友误会,已经把通知撕下。

  

无棣县鑫馨供热公司发布的情况说明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10月30日,网友“秋水伊人2013”在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称,无棣一小区贴霸气通知:供暖不保证温度,缴费自愿。就此,无棣县鑫馨供热公司向本网作出说明,经调查通知是物业下发。湖左岸小区物业承认此举,没想到引起网友误会,已经把通知撕下。

  时下供热问题正成为市民们关注的事情。10月30日,网友“秋水伊人”在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曝光该小区贴出供暖缴费通知,并注明“供暖不保证温度,缴费自愿”。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表示“热力公司这样说不是给自己找事吗”,也有网友猜测“这是物业搞得”。

  31日,无棣县鑫馨供热公司向本网发布情况说明:网友所拍通知为小区物业自行下发,与公司无关。同时,公司提醒:凡是公司下发的通知,一律有落款,并加盖公司公章。请网友们注意公正合理发帖。

  记者随后联系无棣县湖左岸小区物业管理处车主任,他承认通知是物业所贴。他告诉记者,小区内1-8号楼个别用户供暖温度始终不达标,物业也为其清洗过滤网、放过气,但都不管用。尤其1-3号楼有几户居民每年都因此找很多单位反映。后来,无棣住建、供热公司以及开发商也进行过三方会诊,都说没有问题。今年,他们经理开会说让提前做好解释,所以物业贴缴费单的时候加了这样一句备注,但没想到引起这么大误会,还被发到网上。经理已经找过他们,他们已经将通知撕下。

  对于小区内个别用户温度不达标问题,车主任表示,1-3号楼没有外墙保温,有的也不是双窗,这也会影响温度。部分居民上下左右的邻居未入住或者不通暖,这对供暖温度也有很大影响。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