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魏集镇政府欠款续:已经支付30.5万元施工款

2015-11-03 18:30: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魏集镇;施工队;欠条;绿化工程;原告
[提要]近日,滨州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魏集镇政府拖欠他近40万元工程款四年未还,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记者在魏集镇政府提供的一份《执行和解协议》中看到,原告施工队一方已经与魏集镇政府自愿达成协议,魏集镇政府于2015年10月22日支付给对方30.5万元,对方自愿放弃其它请求。

魏集镇政府欠款续:已经支付30.5万元施工款

2015年2月份魏集镇政府打的欠条

魏集镇政府欠款续:已经支付30.5万元施工款

桑王路两侧的绿化情况

魏集镇政府欠款续:已经支付30.5万元施工款

魏集镇政府与施工队签订的执行和解协议

  大众网滨州11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近日,滨州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魏集镇政府拖欠他近40万元工程款四年未还,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11月3日,大众网记者从魏集镇政府了解到,该镇已经支付给王先生雇佣的施工队30.5万元施工款。随后会根据拨款情况,收回王先生手中38万元的欠条,并与其商定尚欠工程款的还款事宜。

  11月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魏集镇政府了解拖欠工程款一事。该镇张书记解释,王先生之前雇佣的施工队因拖欠施工款一事将王先生本人和魏集镇政府告上法庭后,三者之间的欠款纠纷就进入了诉讼程序,所以无法直接给王先生拨付工程款,只能等法院判决后解决。

  张书记告诉记者,10月22日魏集镇政府与原告方施工队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并在当日支付给施工队30.5万元。镇政府会在近期联系王先生,收回38万元的欠条,根据工程款拨付情况并扣除已经支付给原告施工队的数额,与王先生商定余欠工程款的还款事宜。

  记者在魏集镇政府提供的一份《执行和解协议》中看到,原告施工队一方已经与魏集镇政府自愿达成协议,魏集镇政府于2015年10月22日支付给对方30.5万元,对方自愿放弃其它请求。

  而对于整个桑王路绿化工程是否进行过招投标、有无规划和资金预算等问题,张书记说,自己是2011年11月份任职魏集镇镇长,当时整个桑王路绿化工程已经进入验收阶段,由于工程未按照要求施工,还出现了苗株死亡等情况,实际工程量核定为81万元,自己只是在验收清单上签字同意了工程量的核实情况,此前未参与过该工程。

  "肯定进行招投标了,我知道设了3个标段,由3个公司来干。"张书记说,原来具体参与桑王路绿化工程的人员也已经全部调离了魏集镇,具体情况镇上没有人了解。

  对于魏集镇政府给出的答复,记者随后联系了王先生。王先生说自己并不知道法院对魏集镇政府被冻结款项的划拨、执行情况,也不知道魏集镇政府在10月22日已经给付自己雇佣的施工队30.5万元工程款。"既然魏集镇政府已经还给施工队30多万了,现在就等着跟魏集镇政府沟通余欠工程款的还款事情了。"王先生说。

  

  魏集镇政府欠38万工程款未还 市民追讨四年无果

  近日,滨州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魏集镇政府拖欠他近40万元工程款四年未还,向镇政府讨要了多年只拿回了2万元,自己的家庭生活也因此陷入困境。对此,大众网记者进行了核实采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