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 > 大众房产

滨城区对本市出租房屋开展春季安全整治行动

2013-03-27 14:26:00    作者:   来源:搜狐焦点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城区 出租房屋 出租屋 安全整治 消防安全
[提要](滨州新闻网27日讯)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条件差、管理混乱,一直是亡人火灾事故的高发区域,为使辖区现有出租房基本达到消防安全要求,近日,滨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力争要通过消防监督员的努力,为实现这一既定目标,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此次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大排查,进一步推进冬春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为辖区现有出租房基本达到消防安全要求保驾护航。

  (滨州新闻网27日讯)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条件差、管理混乱,一直是亡人火灾事故的高发区域,为使辖区现有出租房基本达到消防安全要求,近日,滨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出租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力争要通过消防监督员的努力,为实现这一既定目标,保障辖区消防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要针对沿街店铺电气线路敷设是否合理、东西堆放是否规范、租房户用火用电情况等方面,要求租户认真吸取以往发生火灾事故的教训,严格遵守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深入租户家中实地了解用电、用火、用气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消防监督监督员现场教授租户一些基本消防知识,并强调要勤查电线和插头,时刻注意防火安全;把隐患彻底消除,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大排查,进一步推进冬春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为辖区现有出租房基本达到消防安全要求保驾护航。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