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周杰伦撒贝宁北大传递正能量 心系芦山为灾区祈福

2013-04-23 14:3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周杰伦 芦山 撒贝宁 祈福 北大校园
[提要]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此消息传出后,举国哀悼,共同祈福雅安芦山。更多的人也将和周杰伦一样,将正能量无限地传递下去,为灾区人民祷告,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此消息传出后,举国哀悼,共同祈福雅安芦山。原定于4月22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的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发布会活动取消,变更为“心系雅安芦山·4·22北大正能量传递活动”,这是周杰伦导演在得知震情后当即做出的决定,并要求,活动时间也尽力压缩。他已在第一时间给予了灾区首笔捐款,并将继续关注。

  周杰伦低调为灾区捐款 传递正能量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不仅给灾区的人们带来了伤痛,也让灾区之外的人时刻心系着同胞们的苦难。周杰伦低调地为雅安芦山灾区捐出100万后,也将电影的宣传活动搁置,依旧低调地走在正能量的最前沿,默默地做着温暖的事,用自己的正能量鼓励着那些正在灾难中煎熬的人。周杰伦这次来到北大校园,为我们传递他的正能量,并用这股正面积极的力量去发动更多的人将目光关注到灾情中来。

  对话撒贝宁 与大学生一起感受心中温暖

  周杰伦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完成了这次关于“传递正能量”的对话,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大学生这样的年轻群体感受到了生命之中的温暖,更将关爱之心与雅安芦山灾区人民紧紧连在一起,而周杰伦也将和大家一起,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重建美好的家园。

  带动更多人为灾区同胞加油祈福

  周杰伦表示,发生了灾情是一件很让人悲伤的事情,但是它不能阻止我们向前的脚步,房屋街景倒塌可以重新再建,但信念不能倒下。只要我们有信念,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只要我们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做好对的事,只要有一份关怀爱护他们的心,明天就一定会好起来。

  更多的人也将和周杰伦一样,将正能量无限地传递下去,为灾区人民祷告,帮助灾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希望受灾的同胞们能够尽快从伤痛之中重新站起来。雅安芦山,为你们祈祷,为你们加油!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