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3植树节 > 新闻报道

"农行杯"滨州大众网友植树活动报名开始啦 

2013-03-07 13:55:00    作者:季青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植树节;活动;报名;免费
[提要]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第3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农行杯大众网友植树活动现邀请100名热心网友于3月10日(本周日)去黄河大堤植树,共建生态滨州。

   

植树地点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季青云 袁欣欣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第3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农行杯大众网友植树活动现邀请100名热心网友于3月10日(本周日)去黄河大堤植树,共建生态滨州。         

    同植“爱心树”,共育“农行林”;你我添绿,共建生态滨州是我们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在活动中,您可以与恋人、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种下一棵爱心树,鉴证爱情、亲情和友情,让小树伴着大家一起成长,栉风沐雨,百年长青。我们将提供树苗和部分植树工具,欢迎网友自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植树活动结束后,大众网将定期以自驾游等形式组织网友去看望、养护自己种下的成长树。平常,植树区域将有专门技术人员负责网友成长树的养护。
    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办】共青团滨州市委 农业银行滨州分行  大众网滨州记者站     
   【协办单位】滨开黄河河务局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0日(本周日)上午     
  【活动地点】滨州黄河大堤(渤海十八路与黄河大堤交口西行50米)   
   【报名电话】0543--3077555   注:提前报名,预订车座,不接受“空降”        
  【活动流程】 3月10日上午7:50,黄五渤十六国际大厦东门前集合,8:00准时出发;8:30,到达黄河大堤举行简单的启动仪式; 8:50,植树活动;12:00后,乘车返回。除跟随我们大巴车一起前往外,网友也可自驾前往。      
   【温馨提醒】届时将有大约300名网友参加植树活动,请各位网友遵守秩序(为保持体力,记得一定吃早饭哦。)活动结束后,欢迎网友到大众网滨州论坛发帖,上传自己在植树活动中的照片,撰写感想体会。标题以【3.12植树】开头,优秀作品将得到手机话费奖励。

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