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巴西一射门朱广沪喊进了进了 刘建宏:日本主裁熟人

2014-06-13 07:45:00    作者:路飞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朱广沪 刘建宏 巴西世界杯 射门 比赛
[提要]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上演,巴西最终3-1击败了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和解说嘉宾朱广沪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比赛第21分钟,巴西队前场连续获得攻门机会,但是桑巴军团屡屡浪费机会,解说嘉宾朱广沪还曾喊道:“进了,进了……”但是遗憾的是巴西队并未抓住机会。

巴西队完胜迎来开门红

  巴西队完胜迎来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上演,巴西最终3-1击败了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和解说嘉宾朱广沪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以下为解说精华。

  比赛开始后,刘建宏认为克罗地亚在战术上会更保守一些,刘建宏称:“在巴西的主场,谁会贸然和巴西打对攻?”而比赛中克罗地亚球员展现了出色的脚下技术,朱广沪分析道:“这是从小练得好,成为职业球员后就很出色。”刘建宏也称:“欧洲的巴西队碰到了真正的巴西队。”

  比赛第11分钟,马塞洛打进了乌龙球,刘建宏引用网友评论道:“巴西在历史上还没有进过乌龙球,马塞洛也填补了一个空白。”朱广沪认为他马塞洛能很快调整,他称:“马塞洛是放得开的人。”而刘建宏称:“克罗地亚首发里有六个“奇”,前二十五分钟他们已经让惊奇了,看比赛打完后会不会给世界一个惊奇。”

  比赛第21分钟,巴西队前场连续获得攻门机会,但是桑巴军团屡屡浪费机会,解说嘉宾朱广沪还曾喊道:“进了,进了……”但是遗憾的是巴西队并未抓住机会。直到比赛第28分钟巴西队才扳平比分,谈及内马尔的进球,朱广沪称赞道:“他就是那种解决问题的球员。”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时,刘建宏说:“西村雄一是朱指导的熟人。”朱广沪则说:“当年对他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打韩国队,李玮峰犯规,结果他把郜林罚下去了。”

  对于那个争议点球,刘建宏称:“我个人感觉这不是一个点球,手上有一个很轻微的动作。”而朱广沪则称:“好像对方手上有动作,手上拉了一把。”伤停补时阶段,奥斯卡脚尖捅射为球队锁定胜局,刘建宏点评道:“这是把大罗02年的手艺学会了,复制过来了。”

  (路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