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

神演技!弗雷德高难喊冤动作 网友:莱昂纳多不如他(图)

2014-06-13 07:31:00    作者:潜驴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弗雷德 莱昂纳多 点球 假摔 演技
[提要]北京时间6月13日,巴西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以3比1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为巴西赢得点球的弗雷德被直指假摔,全球的球迷以及媒体从业者都争相对此吐槽。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弗雷德与克罗地亚的防守人并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当对方的手碰到弗雷德时,他顺势跌倒,面部表情极其痛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巴西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以3比1的比分战胜克罗地亚,取得开门红。不过他们在比赛中得到那个点球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为巴西赢得点球的弗雷德被直指假摔,全球的球迷以及媒体从业者都争相对此吐槽。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弗雷德与克罗地亚的防守人并没有太多的身体接触,当对方的手碰到弗雷德时,他顺势跌倒,面部表情极其痛苦。

  大量巴西当地球迷在比赛结束后纷纷在推特上发言表示,很高兴巴西赢得了本场比赛,但当说到弗雷德时,他们用到最多的词汇是“耻辱”、“假摔”和“跳水”。一位比较专业的球迷更是直言:“如果我没记错,弗雷德全场只触球7次就有一次假摔,效率很高。”

  一个模仿美国BBC体育的《BBC Sporf》吐槽账号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美国影星莱昂纳多现场看球的照片,然后写道:“莱昂纳多意识到,弗雷德赢得奥斯卡的机会要比他大。”

  倒是克罗地亚的主帅科瓦奇还算大度,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一直将矛头指向裁判,当谈到弗雷德时,他只是说:“我不怪弗雷德,裁判看到了弗雷德的所有动作,但他还是判罚了点球。”虽然不怪弗雷德,但科瓦奇的话外之音不言自明。

  弗雷德的精彩表演也引起了NBA记者们的关注。《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伊索拉在巴西赢得点球第一时间发微博吐槽:“NBA官方宣布将因假摔对弗雷德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众所周知,NBA从本赛季开始严打球场假摔行为,季后赛期间一经发现就将处以5000美金的罚款,此前迈阿密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就刚刚收到罚单。

  (潜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