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 娱乐

《西雅图》票房破4亿 汤唯请吃回锅肉亲喂吴秀波

2013-04-11 10:1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回锅肉 西雅图 汤唯 吴秀波 香菇菜心
[提要]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自3月21日上映以来,只用了6天票房便过亿,10天突破2亿。4月10日晚,导演薛晓路率主演汤唯、吴秀波一齐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盛大答谢会,汤唯兑现了首映之前许下的“票房过3亿就请吃回锅肉”的承诺,宴请大家品尝“香菇菜心”和“回锅肉”。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自3月21日上映以来,只用了6天票房便过亿,10天突破2亿。截止4月9日,《北京遇上西雅图》用了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了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4月10日晚,导演薛晓路率主演汤唯、吴秀波一齐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盛大答谢会,汤唯兑现了首映之前许下的“票房过3亿就请吃回锅肉”的承诺,宴请大家品尝“香菇菜心”和“回锅肉”。

  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有“声”出演“老钟”的刘仪伟特别出任嘉宾主持,当问及导演薛晓路面对影片现在突破4亿即将冲击5亿票房时是什么心情,导演薛晓路表示其实从一开始期待票房到现在,心情都特别忐忑,影片其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吴秀波则向媒体和院线朋友鞠躬致谢,还向大家承诺,如果电影的票房突破4.72亿,自己就认真的唱一首歌,绝对不忘记歌词。

  当刘仪伟问汤唯是否会履行自己在3月17日《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海首映上许下的,“如果票房过3亿请吃回锅肉,外加香菇菜心”的誓言时,汤唯表示今天就请大家现场品尝这两道菜。现场工作人员立刻为到场的嘉宾端上回锅肉,汤唯更是亲自喂导演薛晓路和吴秀波品尝。汤唯表示《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其实就像“香菇菜心和回锅肉”,把老百姓生活中关心的很多东西都放在了电影中。刘仪伟立刻幽默的说,希望影片能像回锅肉一样,不断的回锅,有更好的票房。

  如此高的票房,不少媒体都很关心是否会拍续集?导演笑着表示有两种方案,一种是《香菇菜心和回锅肉》;另一种是《企鹅遇上美人鱼》。随后导演又表示:“我们并不想炒不好的冷饭,一定会想出一个更加新颖的故事。”而吴秀波则对出品方的大赚非常“眼红”,自己也想当续集的老板,参与投资。(摄影/雷图)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