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调查

滨州黄河医院聘"非卫人员" 被罚列入重点监管

2013-08-14 19:54: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黄河;医院;聘用;非卫人员;监管对象
[提要]近日,本网以《滨州黄河医院年轻女子冒名老专家 疑无证行医》和《市卫生监督局突查黄河医院 假冒"赵主任"现形》为题,连续报道了滨州市黄河医院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8月13日,记者从滨州市卫生监督局获悉,该院因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被责令停止现行违法行为,处2000元罚款,还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大众网滨州8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近日,本网以《滨州黄河医院年轻女子冒名老专家 疑无证行医》和《市卫生监督局突查黄河医院 假冒"赵主任"现形》为题,连续报道了滨州市黄河医院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8月13日,记者从滨州市卫生监督局获悉,该院因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行医,被责令停止现行违法行为,处2000元罚款,还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8月13日上午,记者从滨州市卫生监督局了解到,滨州市黄河医院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在医院行医已被依法查处。市卫生监督局根据黄河医院的违法情节,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给予该医院责令立即改正,并处2000元罚款。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这个处罚,黄河医院已经认可并上交罚款,案件办结。

  对于在该院冒名“赵主任”非法行医的王某,工作人员说,由于相关条例、细则没有这方面的具体规定,王某现在可以在黄河医院工作,但不能执业,不能单独进行诊疗活动,只能从事辅助性工作。市卫生监督局表示将依据相关条例,加强对黄河医院的监管。

    相关新闻:

    滨州黄河医院年轻女子冒名老专家 疑无证行医

    近日,市民高洁(化名)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反映,滨州市黄河医院存在无证行医违法行为,其中有位30多岁的女妇科医生自称赵主任,竟然是冒他人之名行医。记者调查戳穿后,该赵主任竟然玩起躲猫猫,在医院里四处躲藏。

    市卫生监督局突查黄河医院 假冒"赵主任"现形

    7月24日,本网以《滨州黄河医院年轻女子冒名老专家 疑无证行医》为题,报道了滨州黄河医院医生疑似无证行医。报道发出后,引起网友及有关部门高度关注。7月25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对黄河医院进行了突击检查,查看该院就诊记录等资料,并对相关人员做了调查取证。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季青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