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山东医药

山东省食药监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措施

2013-01-08 09:37:00    作者:张建波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学习宣传贯彻 药监局 精神实质 精神活动 部署
[提要]20日上午,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省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措施。

  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 扎实做好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20日上午,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省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措施。省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绍民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该局要求全省各级监管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来, 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该局从五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省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由省局党组统一领导,各单位党组织都要明确相应机构和人员,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体措施,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顺利实施。
  二是丰富形式,营造氛围。省局党组和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都要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会,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十八大精神,带头发言,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组织好集中培训,组织好宣讲活动,搞好专题辅导,让全体同志全面、熟练掌握十八大基本内容,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
  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实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四是学以致用,力求实效。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际,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落实到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来,落实到解放思想、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上来,落实到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推进监管事业发展上来,使之成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成为我们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切实达到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五是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认真抓好年度任务收尾工作,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牢牢把握主动权,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谋划工作要把握好三个原则:一要紧紧抓住安全这条主线。二要转变思想、突出创新。三要体现连续性。扎实做好工作总结和考核工作。要注重数据统计和分析,对工作情况既要定性分析也要定量分析,既要有和往年的对比,也要有和外省横向的比较,用数据说话。要抓紧实施年度考核,完善考核办法,简化考核流程,突出考核重点,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客观,经得起检验。

季青云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