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参与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呼吁母乳喂养

2016-08-0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赵越

  滨医附院参与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呼吁母乳喂养

  参与母乳喂养周宣传的医护人员

  滨医附院参与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呼吁母乳喂养

  医护人员现场为市民解答问题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纪学敏 实习记者 赵越)3日上午,滨州市暨滨城区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宣传母乳喂养知识,解答市民问题,为市民发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手册。

  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2016年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宣传活动现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呼吁社会各界对母乳喂养的妈妈给予关爱,让人人都参与到母乳喂养的宣传中来。

  “母乳里所含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可以把母乳比喻成黄金,特别是新生儿出生五天的时间内,喂养母乳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新生儿的免疫力,提高抵抗力,现在奶粉市场品类繁多,家长也无法辨别哪种适合,母乳喂养就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既减少家庭开支又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产科护士长王云芳介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