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新闻

红药集团捐赠100万元药品

2013-04-26 18:4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沈阳红药 药品质量 地震孤儿 灾区群众 512
[提要]在听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之后,沈阳红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采取了紧急措施,向沈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跌打损伤类药品,争取赶在黄金救援的72小时前交付灾区。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沈阳红药也是第一时间为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帮助灾区群众疗伤止痛。

  在听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之后,沈阳红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采取了紧急措施,向沈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跌打损伤类药品,争取赶在黄金救援的72小时前交付灾区。

  其实这已不是沈阳红药第一次爱心行动,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沈阳红药一直胸怀博爱之心,注重树立热衷公益、回报社会的品牌价值观,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尽可能的帮扶社会上需要资助的人群。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沈阳红药也是第一时间为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帮助灾区群众疗伤止痛。董事长赵喆先生亲自委派专人护送药品,同时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并带头捐赠,为灾区群众分忧解难。

  2010年4月,在青海玉树发生灾情之后,沈阳红药又委托沈阳市红十字会向玉树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沈阳红药家族系列药品,同时在世界红十字纪念日活动中为汶川、玉树、沈阳三地地震孤儿捐赠爱心雨伞。沈阳红药人正是如此一贯热衷公益事业,毫无功利目的,收获了无数群众的美好赞誉。

  沈阳红药人对于公益事业付出的巨大热情,与其博大的民族情怀是分不开的。传承历史,开创未来,被媒介誉为“民族瑰宝、中药奇葩”的沈阳红药,以振兴民族中医药为己任,不断为企业、合作伙伴,员工和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造就国药精品,福泽人类健康”是沈阳红药一直贯彻的企业宗旨。在这样崇高信念的指引下,沈阳红药人不仅凭着良心做药,确保药品质量,弘扬民族医药文化;更凭着良心做事,一次又一次地投身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正是因为他们深知,良心决定成败,有良心,才有良药,有良药,方可广积善德,成就大业!

宫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