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科学调糖降脂,专家来支招

2022-04-29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主要特征,由多病因引起胰岛素分泌和利用障碍所引起的慢性代谢疾病。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成人糖尿病患病率持续上升,且发病日趋年轻化,严重威胁着国人健康。

  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有1.41亿成年糖尿病患者,相当于全世界每4名糖尿病患者中就有1名来自中国。即使糖尿病在国内的发病率如此之高,在认知管理上仍存在不少问题,很可能导致健康人群、糖尿病前期人群发展成糖尿病患者,甚至诱发并发症风险。那么,该如何控糖降脂,科学的、综合的防治病情呢?

  5月4日上午10点,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何学峰教授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在线为广大网友科普关于防治糖尿病的相关知识,为您讲解科学防治糖尿病的方法,教您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我管理,让您享受更加优质健康的生活。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