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当先 海氏海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2-04-28 17:2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国内卡通型创可贴的首创到“HAINUO牌创伤应急包系列产品”获山东省名牌称号,再到成立英诺威消毒科技、优益加口腔护理、倍适威分公司,海氏海诺在美国设立SUNNYWELL口罩工厂,开始跨向全球化发展。

  海氏海诺在健康护理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一直致力于为民众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以造福更多人,拯救更多生命为己任不断发展。海氏海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关心和呵护着人们的健康,让生活充满安全感。

  近几年,海氏海诺围绕着专注于产品品质,不单一于产品类别而努力。例如今年所推出的国风口罩成为明星爆款产品,更加反映出海氏海诺产品的多样化、个性化、艺术化。如何让产品在做到防护的基础上又兼具艺术性,海氏海诺一直在探索。

  凭借着创新精神和严格的质量监管,海氏海诺在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研发,打造出不同类型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未来,海氏海诺将继续以“创造优质产品,打造健康美好健康生活”为使命,不断升级自身产品品质,用实际行动及品牌影响力不断引领和推动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