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曝光台

退车竟被打?网友在泰安广通奥迪店遭遇窝心事

2014-07-11 11:47: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退车 车玻璃 奥迪汽车 奥迪车 4S店
[提要]张先生的腿被打伤,至今仍未消肿。在医院,张先生及其外甥向大众网记者展示被打时所穿的衣服,已遍布脚印。对于这一结论,张先生表示非常不理解,7月1日,张先生来到泰安广通奥迪4S店要求退车。

  张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展示被打时手机拍下的画面。

  张先生的腿被打伤,至今仍未消肿。

  在医院,张先生及其外甥向大众网记者展示被打时所穿的衣服,已遍布脚印。

  张先生的奥迪前车玻璃已被打坏。

  刘先生的车玻璃也被打钢珠打穿,弹孔明显。

  张先生从被打坏的汽车旁捡到的钢珠。

  张先生购车的泰安广通奥迪4S店。

  关于奥迪汽车严重“烧机油”现象的报道屡见不鲜,在泰安,不少奥迪司机也表示有这样的遭遇。7月9日,网友张先生通过本网新闻热线(0538-8582000)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称:自己购买了一辆奥迪汽车,发现烧机油现象特别严重,到4S店要求退车,没想到退车不成,在4S店内自己及亲属反被打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7月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泰安市中医医院病房见到了张先生及其家属。据张先生介绍,自己于2013年12月26日在泰安广通奥迪4S店购买了一款奥迪A6轿车。今年4月份,张先生在用车过程中发现该车烧机油现象比较严重。第二次保养完之后,跑了不到两千公里接着出现烧机油的现象,张先生重新加满机油,跑了一千多公里,车子又发出缺机油的警告,随后张先生来到4S店进行检测,经过检测得知,该车烧机油超标,需要更换发动机。

  对于这一结论,张先生表示非常不理解,7月1日,张先生来到泰安广通奥迪4S店要求退车。工作人员告知:如果退车,退全款不可能,只能按照自提车日起,每天800元的租车费进行扣除相关费用,最终核算只能退35万。7月2日,张先生与亲属再次来到该4S店协商,4S店表示最高只能退36万,张先生一气之下用车堵了4S店门。

  据张先生回忆,就在他们在4S店销售办公室等待协商的过程中,突然房间内涌入大量不明身份的人员对张先生及亲属进行了殴打,而后张先生紧急报警。“直到警察赶来的时候,这些人还在往里冲。”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随后他们被赶来的120急救人员拉到医院接受治疗。

  张先生介绍,自己的车在堵门的过程中同样遭到损坏,前方驾驶室左侧玻璃疑被人用“钢珠枪”打坏,玻璃上留有明显弹孔,车旁有疑似被当做子弹的钢珠。同时张先生提到,就在事发当时,市民刘先生的车由于停靠位置距离张先生车太近,也惨遭不幸,同样被人打坏了车玻璃,玻璃上留下了清晰穿孔。

  在张先生的带领下,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同样被打坏车玻璃的车主刘先生。据刘先生回忆,7月2日,他到泰安广通奥迪4S店看车,将自己所开的车停靠在一辆A6轿车附近(后来得知是张先生的车),进店后发现里面有纠纷,于是决定离开,出门后发现,自己的车竟被人打坏了玻璃,玻璃上的弹孔十分清晰。同时,刘先生看到旁边的奥迪车(张先生的A6轿车)玻璃也遭到了同样手法的破坏。“事后知道,可能是因为两辆车停的太近了,有人认为我是和张先生一起的,就捎带着把我的汽车也打了一下,你看这个孔,很明显就是钢弹打的。”刘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目前刘先生针对汽车被损坏一事已经报案,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7月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张先生来到泰安广通奥迪4S店。在4S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7月2日,张先生一行确实与4S店工作人员之间产生过肢体冲突,由于该店经理出差,详细情况不便于过多透露。同时该工作人员提到,7月2日当天,该店一名怀有身孕的女性员工在冲突过程中导致意外流产,目前正在医院疗养。当大众网记者提出想要采访该女性员工了解事发当日详细情况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其员工需要休息,不方便联系。对于大众网记者提出的能否提供事发当日店内监控画面,该工作人员以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不便提供为由,拒绝了大众网记者的请求。

  随后,大众网记者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信息,来到当日出警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上高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前,一位民警得知大众网记者来意,表示该案件他们已经立案,目前正在侦查阶段,具体案情细节不便多说,对于双方受伤程度调查情况及视频资料等目前尚属侦查机密,不便透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