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民工铁链封门讨薪 博兴第三污水厂被迫停运

2014-06-02 19:13:00    作者:贾矿中 吕云龙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民工;博兴;讨薪;博兴第三污水厂;停运
[提要]6月1日,滨州市博兴县幸福镇第三污水处理厂被一群讨要工程款的外地务工者封堵了门口,处理厂部分项目被迫停产、停运。

  

  被封堵的博兴县兴福镇第三污水处理厂

     

  农民工堵门

      

  杨经理将门锁展示给记者

  

  被桌子堵住的门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 (记者 贾矿中 实习记者 吕云龙 )6月1日,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第三污水处理厂被一群讨要工程款的外地务工者封堵了门口,处理厂部分项目被迫停产、停运。

  1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大众网记者驱车赶到了位于博兴县兴福开发区的第三污水处理厂。记者看到,第三污水处理厂门口两侧路边的小树上挂满了“还我血汗钱”的条幅,工厂行政楼的大门也被用铁链锁住,几位外地口音的人员坐在门卫办公室里,空荡荡的厂区没有上班的员工。

  记者从组织堵门讨薪的工程队李队长口中得知,他们是山东一箭建设有限公司的工程队,2011年工程队通过招投标,从北京利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揽了博兴第三污水处理厂的办公楼和土建工程,全部项目也已在2011年底竣工,但399万元的工程余款却至今杳无音讯。讨薪的工程队多次去过北京华利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可是连公司的大门都没有进去。“得知博兴第三污水处理厂现在被卖给了北京控股集团北控水务,无奈之下我们只好一起来博兴封门讨薪。”李队长说。

  博兴县第三污水处理厂的杨经理对此事感到十分无奈,杨经理给记者解释:讨薪的工程队是和北京利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合同,与北控水务根本没有任何关系,跟第三污水处理厂更没有债务纠纷。如果讨薪的话,工程队应该去北京,而不是封堵博兴第三污水处理厂的大门。

  杨经理现在非常担忧污水厂的安全情况,由于讨薪的工程队封堵了污水厂的大门,导致污泥无法外运,污水处理项目也无法正常运行,并且处理厂有很多废水,如果处理不当或者是突然停机都有引发爆炸的危险。

  截止记者发稿,山东一箭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队的讨薪还在继续,第三污水处理厂依然没有正常开工。处理厂被堵门,部分项目停产、停运的情况杨经理已经上报领导,现正在等待处理方案。大众网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