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邹平樱花山景区加价卖票遭举报 县物价局已立案

2014-04-03 19:20: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邹平_樱花山_景区_加价_卖票_举报_县物价局_立案
[提要]3日中午,淄博市民彭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3077555反映,经滨州市物价局核定为30元钱的邹平县樱花山风景区门票,却被景区以40元的高价售卖。“物价局给核定是30元,景区凭什么收游客40元,并且景区的门票上印的是票价20元。”彭女士说,本来出游赏花心情很好,可这景区乱收费真是给人心里添堵。

 

滨州市物价局核定邹平樱花山景区门票为30元的批复文件

 大众网滨州4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3日中午,淄博市民彭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0543-3077555反映,经滨州市物价局核定为30元钱的邹平县樱花山风景区门票,却被景区以40元的高价售卖。“物价局给核定是30元,景区凭什么收游客40元,并且景区的门票上印的是票价20元。”彭女士说,本来出游赏花心情很好,可这景区乱收费真是给人心里添堵。

  彭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们是5个人结伴从淄博专程来到滨州市邹平县的樱花山看樱花的。来之前在网上查询好了线路和票价,滨州市物价局给樱花山风景区门票核定为30元。到了景区门口,彭女士买票时却被告知门票是40元一张,由于门票票面的标定价格是20元,他们每人都被要求购买2张票。彭女士跟售票员理论,得到的回应却是:“门票就是40元一张,爱买不买”。

  根据彭女士提供的门票上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系樱花山景区,但是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查询到景区的其他号码,拨通后对方称门票就是40元,然后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记者随即联系了邹平县文体旅游事业发展局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樱花山风景区并非正规景区,是民营企业自己投资开发的一个项目,还未向旅游部门报批,也不受旅游部门管理。“我们也对其进行过规范指导,但是对方不听我们也没办法。”该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邹平县物价局物价检查所。该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市物价局核定该景区的门票价格为30元,县物价等部门未对此进行过调整。从3月25日开始,该所陆续接到游客关于樱花山景区门票价格的投诉。“现在已经对其进行立案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该工作人员说,届时会根据景区的违规情况作出处理。对此本网将继续关注。

    邹平樱花山风景区:樱花烂漫赏花时

    随着天气转暖,山东滨州邹平县樱花山风景区内的樱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