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新车门不对称协调多次未果 记者助维权帮协调解决

2014-03-24 18:17: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无棣;昌河铃木北斗星X5;质量问题;维权
[提要]近日,无棣市民刘建波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他家购买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汽车存在质量问题,左边两个车门不对称,左后门比左前门略低,他找过昌河铃木滨州4s店多次,问题都未解决。3月24日,记者陪同刘建波来到4s店,经协调,该4s店答应送免费保养三次,工时费全免,并对车门和方向盘进行了维修。刘建波对这个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大众网记者帮助其维权表示感谢。

  

不对称的车门

   

昌河铃木滨州4s店免费保养的单据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无棣市民刘建波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他家购买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汽车存在质量问题,左边两个车门不对称,左后门比左前门略低,他找过昌河铃木滨州4s店多次,问题都未解决。3月24日,记者陪同刘建波来到4s店,经协调,该4s店答应送免费保养三次,工时费全免,并对车门和方向盘进行了维修。刘建波对这个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大众网记者帮助其维权表示感谢。

  据刘建波介绍,2013年4月份,他父亲刘付云在无棣铃木店购买了一辆昌河铃木北斗星X5轿车,后来发现车左边两个门不对称,左后门比左前门稍低,存在质量问题。“老人当时买车时没有注意,车门问题是我回家后在无意间发现的。”刘建波说,后来他到无棣铃木店讨要说法,对方表示无法解决,可到滨州4s店进行维修。

  2014年1月份,刘建波来到昌河铃木滨州4s店寻求解决方法,但工作人员表示因车门是焊接,滨州店无法调整和维修。后来,他多次来到滨州4s店要求处理车门问题,但一直没有解决。

  3月24日,记者见到了刘建波家新买的轿车,轿车刚刚跑了5000多公里,车的左后门的确比左前门略低。之后,记者和刘建波一块来到了昌河铃木滨州4s店,维修工人李磊看车后说,像这种问题,因涉及到钣金维修只能能机修,滨州4s店无法维修,并称可到淄博总店检查维修,但费用需刘建波自己承担。

  记者跟建波一起又找到了铃木滨州4s店负责人王军令。王军令查看完车后与铃木淄博总部进行了沟通,并联系了一位钣金维修工将车门进行了调整。后经记者协调,昌河铃木滨州4s店答应送刘建波汽车三次免费保养,工时费全免,并对方向盘进行了定位维修。刘建波对这个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大众网记者帮助其维权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