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德州新星职校毕业证无钢印 滨州多家工厂拒认学历

2014-03-14 09:41: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德州新星职校毕业证_无教育厅钢印_工厂拒绝承认学历
[提要]近日,刘先生去滨州多个工厂应聘,厂方以毕业证上缺少教育厅钢印不承认学历。

刘先生的毕业证无钢印

刘先生同学的毕业证钢印明显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惠民县刘先生致电本网热线3077555称,拿着德州新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毕业证去多个工厂应聘,厂方表示毕业证上缺少教育局钢印,存在假证嫌疑,不承认学历。刘先生求助学校,负责学籍的老师告诉他,教育局钢印坏了,近几年毕业证都这样。3月7日,记者联系该校后,对方答应会给予解释,但截至3月13日,记者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据刘先生介绍,他于2009年毕业于德州新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因一直在外工作,毕业时没有去学校领取毕业证。2013年12月,刘先生要到工厂报名,需用到毕业证,于是和学校协调。学校方面称需要两张2寸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12月底刘先生将所需材料送到了学校,2014年元旦后,学校将刘先生的毕业证寄送到了他的手中。

  刘先生拿到毕业证后心想这下总算了了一个心事。1月4日,刘先生拿着毕业证到邹平魏桥氧化铝厂报名,但报名处工作人员看后,说毕业证上缺少教育局的一个钢印,不能按中专学历报名。一个月后他又来到了滨州的魏桥氧化铝厂报名,工作人员也说缺少钢印,但可按初中学历进行报名。2月27日,刘先生又来到北海新区的氧化铝厂报名,还是以同样的理由不被承认学历。

  “遇到这种情况后,我就联系了学校负责学籍的高老师询问原因,但她说教育局的钢印坏了,这几年的毕业证都这样。但我拿同学的毕业证对比了一下,人家的就有钢印,这是什么情况?”刘先生说。

  3月7日,记者拨打高老师手机多次,对方都未接听。记者又拨打了德州新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话。一女性工作人员称:高老师不在,去教育局开会了。当问到毕业证缺少钢印问题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毕业证是高老师负责,她并不清楚。该工作人员记录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并表示会尽快和领导反映此事,给记者一个答复。但截至3月13日,记者仍未收到学院给予答复,拨打高老师和办公室电话都无人接听。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