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雾里寻莓 30名大众网友体验自驾摘草莓乐趣

2014-03-09 22:44:00    作者:宋静涵 刘仕超 袁欣欣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_活动_摘草莓_网友_自驾_乐趣_踏青
[提要]3月9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站组织的“大众网友自驾踏青草莓采摘”活动在滨州梁才佳禾农业生态园成功举行。30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网友们带着自己采摘的新鲜草莓,非常开心,满载而归。

雾里寻莓 30名大众网友体验自驾摘草莓乐趣

我与草莓比眼大

雾里寻莓 30名大众网友体验自驾摘草莓乐趣

网友们领取大众网二维码袖标

雾里寻莓 30名大众网友体验自驾摘草莓乐趣

大棚里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宋静涵 刘仕超 袁欣欣)3月9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站组织的“大众网友自驾踏青草莓采摘”活动在滨州梁才佳禾农业生态园成功举行。30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网友们带着自己采摘的新鲜草莓,非常开心,满载而归。

  由大众网滨州站组织的网友自驾踏青草莓采摘活动,自3月4日开始报名以来,不断接到热心网友电话咨询报名,但是为保证草莓采摘的质量,最后前30名报名的网友参加了采摘活动。

  3月9日一早,滨州被雾气笼罩着,由于佳禾农业生态园地处公铁大桥以东的郊区,网友对路况不是很熟,但是雾气没有驱散网友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开始了雾里寻莓的自驾体验。10点一刻,网友们顺利抵达目的地,领取了大众网的二维码袖标,开始进棚采摘草莓。

  大棚里温度较高,很多网友采摘一会儿,脸上就开始冒汗。小朋友们更是一进大棚就撒开了欢儿,跑到草莓棚的中间,开始寻找又红又大的草莓,边采边吃,玩得不亦乐乎。“这边的草莓好新鲜,都带着泥土呢。我摘得这些又大又甜。”小朋友琪琪说道。佳禾农业生态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些草莓全是无公害产品,没有添加任何激素,洗都不用洗,直接吃就行。”一席话说得大人和小朋友们更是放心的边摘边吃。

  网友小袁已是9个多月的身孕,还有一周就到预产期了,听说大众网组织了这个草莓采摘的活动,二话不说拉着姐姐就来了,“我喜欢摘草莓,虽然弯不下腰,但是姐姐可以帮我摘,我吃就行了,反正也没打农药,你们办的活动我很放心的。”

  “孩子一听说摘草莓,起了个大早,我们要提前尝鲜儿去了。”家住无棣的林女士一家一大早就赶到了采摘园。林女士还是大众网的拍客,林女士告诉记者,参加采摘活动就是想找个好地方带着老人孩子游玩儿一下。和林女士一样,不少网友带着孩子就是想借此机会来一次亲子游。“这个时候可玩的地方少,想出来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采摘游是不错的选择。”

  近期的草莓采摘非常火爆,不仅娱乐了采摘客,也着实带火了大棚,佳禾农业生态园的负责人王红梅介绍道,他们一天至少接待七八个团,有一个棚子的草莓几乎没有了,问路的,预订的,电话都要打爆了。“很多网友看了你们大众网的报道的,直接打电话到我们园子里,想自己过来采摘。目前保守估计,一天卖出的草莓得四五百斤呢,原计划草莓采摘是持续到4月底,照这样势头下去,3月底,就差不多清空了,能够多快好省销出去,我们也非常开心。”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网友们拎着装满新鲜草莓的盒子,陆续走出大棚。“挺好!挺好!自己摘的草莓就是另有一番滋味,希望大众网多多组织这种活动,我还会带着朋友和孩子们参加。”网友常先生称赞的说道。网友公先生带着妻子来参加活动,“大老远来了,还走错了路,怎么着也得带着媳妇儿好好转转玩玩,郊区空气就是好哇,你们再组织活动,我们还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