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新衣严重起球店家拒退换 3.15维权记者协调帮解决

2014-02-28 08:29: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3.15_消费维权_新衣_起球_退换_解决
[提要]在3.15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滨州站推出重磅专题,开展天天3.15消费者维权活动。近日,滨州市民高先生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称,年前在黄河四路、渤海七路的中和休闲服装店花费360元买了一件棉衣,没穿多久就严重起球,服装店不答应退换,只给维修。27日,记者跟高先生来到该店讨说法,经过一番协商,服装店负责人承诺:高先生可在一周内到店挑选同等价位的服装。

新衣严重起球店家拒退换 3.15维权记者协调帮解决

 高先生所买棉衣起球严重

新衣严重起球店家拒退换 3.15维权记者协调帮解决

 高先生调换衣服的凭证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在3.15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滨州站推出重磅专题,开展天天3.15消费者维权活动。近日,滨州市民高先生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称,年前在黄河四路、渤海七路的中和休闲服装店花费360元买了一件棉衣,没穿多久就严重起球,服装店不答应退换,只给维修。27日,记者跟高先生来到该店讨说法,经过一番协商,服装店负责人承诺:高先生可在一周内到店挑选同等价位的服装。

  高先生告诉记者,2013年12月18日他在中和休闲服装店买了一件棉衣,但没穿多久衣服就严重起球,身上沾满绒毛。2014年1月10日左右,高先生拿着起球的衣服来到服装店要求退换,但服装店不予退换,只答应维修,并签字保证可以终身保修。“维修以后,没穿多久衣服又开始起球,这样的衣服咋穿,这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高先生说。

  记者查询服装类三包规定,其中第一条规定,“西服、大衣、裘皮服装三包期为六个月”;第二条标明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给予更换或退货,不收折旧费,其中包括“正常使用后,面料严重起球、披裂(拔丝)超出标准要求者”这一条。

  27日上午,针对此事,记者来到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咨询此事,工作人员宗昊阳告诉记者,消协的主要职责是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查处,消费者进行维权时主要是协调,因此事涉及到产品质量问题,消协无法检测、认定。他建议市民先和服装店协调,如果没有结果,可到质监局对衣服质量进行检测。

  上午12点左右,记者和高先生拿着起球的棉衣来到中和休闲服装店讨要说法,工作人员对高先生的衣服仔细查看了一遍。经过一番讨论协商,该店负责人宋玲玲表示,高先生是第一个反应此问题的顾客,这个款式的衣服并不是所有的都这样,否则会将这批衣服返厂。最后,宋玲玲答应将高先生的衣服进行更换,高先生可在一周内到店挑选同等价位的服装。高先生对这个处理结果表示很满意。

  如果你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进行爆料,我们会及时将信息总结反馈,帮助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天天3.15”维权线索征集开始啦 向消费侵权开炮

      “刚买的巧克力发开发现里面有活虫”、“没到期的牛奶自己涨袋了”、“新买的鞋子穿了一天开胶不给换”……在3·15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滨州站联合滨州市工商局和市消费者协会推出重磅专题,开展天天3·15消费者维权活动。即日起,若你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爆料,我们会及时将信息总结反馈,帮助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线索一旦被采用,可获得话费奖励。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