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沾化县对餐具集中消毒单位突检 1家停业6家整顿

2014-01-02 17:37:00    作者:纪学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沾化_餐具_消毒_检查_停业_整顿
[提要]春节临近,为确保市民外出饮食安全,沾化县食安办、工商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及有关乡镇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餐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1户无证无照业户被停业,6家不符合要求的业户被停业整顿。

  大众网滨州1月2日讯记者 纪学敏)春节临近,为确保市民外出饮食安全,沾化县食安办、工商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及有关乡镇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餐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1户无证无照业户被停业,6家不符合要求的业户被停业整顿。

  27日,沾化县食安办、工商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及有关乡镇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县餐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对其中1户无证无照业户下达责令停业通知,对达不到《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要求的6家餐具集中消毒业户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停业整顿。

  同时,县食药监管部门对县内使用集中消毒餐具的餐饮业户开展全面检查,要求所有餐饮经营业户不得使用无资质单位消毒的餐具。如发现使用无证无照业户提供的消毒餐具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据了解,春节临近,市民外出用餐频繁,为进一步加强全县餐饮具卫生安全监督管理,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沾化县将不定时开展餐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活动,以强化餐具集中消毒单位依法履行餐饮消费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消毒服务行为,提高消毒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范荣鹏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