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职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美术作品展 164幅彩画参展

2013-12-12 20:06:00    作者:纪学敏 邱丽娜 崔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滨职;继续教育学院;彩画
[提要]12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举行,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用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了164幅彩画作品参与展出。

    

参观画展交流想法

     

展览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邱丽娜 通讯员 崔志强) 12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举行,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用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了164幅彩画作品参与展出。

  活动在学校1号实训楼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祥、曲发斌向各位领导、嘉宾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贯彻学院党委部署,把技能大赛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扎实推进院赛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并从专业普及率、教师参赛率和学生参与率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活动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院长赵先闻参加展览,并评价本次展览富有特色,符合幼教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生作品鲜活生动,充满朝气,画面色调协调、精美,技法掌握良好。他还给同学们分析了幼儿教师在儿童学习绘画过程的中主导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及师生共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为充分展现所学所长,在指导教师张琳的精心辅导下,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用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了164幅彩画作品参与展出。专家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据了解,学院键盘、舞蹈、声乐、会计和护理等专业技能比赛将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