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马家小区内网问题高层不暖 物业建议退暖

2013-11-27 17:33:00    作者:卢志强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_马家小区_高层不暖_物业
[提要]近日,滨州市民黄女士拨打本网问暖热线3077555称,黄河六路、渤海十二路马家小区高层20楼,从供热以来暖气就一直不热,找物业维修过,但他们一直没修好却建议退暖。该小区物业称,已跟鑫诚热力公司协调好,业主可去热力公司退暖。鑫诚热力则表示,像这种情况是小区内网的问题,不归热力公司负责,即使退钱也不会全额返还,要扣除从供暖开始以来的费用。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卢志强)近日,滨州市民黄女士拨打本网问暖热线3077555称,黄河六路、渤海十二路马家小区高层20楼,从供热以来暖气就一直不热,找物业维修过,但他们一直没修好却建议退暖。该小区物业称,已跟鑫诚热力公司协调好,业主可去热力公司退暖。鑫诚热力则表示,像这种情况是小区内网的问题,不归热力公司负责,即使退钱也不会全额返还,要扣除从供暖开始以来的费用。

  黄女士告诉记者,马家小区高层共21层,她家住在20层。小区有3个单元,另外两个单元供暖效果都挺好,只有中间单元的20、21层从开始供暖以来,就一直没热。“刚开始以为是放气、放水不够,也没在意,但隔了几天,暖气还是不热,问了楼下的邻居,他们说暖气已经热了,这才意识到不是放水、放气的问题。”黄女士说,她于是向物业反映了这个问题,物业也安排人来看过,但问题并没有解决。接下来,她又找过物业多次,但一直没有修好,物业建议她去热力公司退暖。

  “这不是退暖不退暖的问题,既然交了暖气费,就是想用暖,不能因为你物业修不了,就让我退暖,这也太离谱了。”黄女士说。

  记者找到马家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马先生称已安排人维修过多次,但始终没有修好。马先生表示已和鑫诚热力公司协调好,业主可去热力公司退钱。

  记者联系了鑫诚热力公司询问此事的处理方法。工作人员表示,热力公司的管道会通到小区的建筑红线外,然后和小区内网对接。个别用户的暖气不热而非整个小区,这种情况不是主管道的问题,是小区内网的问题,不归热力公司负责,应找物业协调。记者询问这种情况可否退取暖费,工作人员表示,即使退钱也不会全额返还,要扣除从供暖开始以来的费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