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新闻

滨州男子驾摩托撞倒老人 家属疑其酒驾医院起争执

2013-10-23 15:07:00    作者:   来源:滨州传媒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酒后驾驶 老人 男子 驾驶摩托车 争执
[提要]近日,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倒后,老人的家人怀疑驾车男子系酒后驾驶,遂气不过与男子争吵起来。比如遭遇车祸,可以依据交通法则或等待交警处理,事故双方没必要再因争执“上火”。

  近日,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倒后,老人的家人怀疑驾车男子系酒后驾驶,遂气不过与男子争吵起来。双方陪护受伤的老人赶到医院救治,不料期间摩托车驾驶员称在争执中被老人的家人殴打,双方再次争执起来。民警赶到医院,将此事进行调解,才使事件没有再度扩大。

  当天下午16时许,滨医附院急诊室门口人头攒动,几名民警被围在垓心。老人在市区某路口被摩托车撞伤后,众人先行把老人送至急诊室,所幸检查显示,老人的伤并未造成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观察。不料在此期间,老人的家人与摩托驾驶员及其亲友发生了争执。

  摩托车驾驶员称老人的家人殴打了自己,但是老人的家人并不承认,他们则怀疑摩托车驾驶员是酒后驾驶。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派出所民警获悉后及时赶到医院才使现场的局面得以控制。

  经民警协调,双方逐渐冷静下来,并最终达成了一致的善后处理意见。常年接触车祸等意外事故的急诊外科大夫,目睹此事后表示,对于绝大多数意外,其实人们都不愿意它发生,双方再次发生不必要的争执,实不可取。比如遭遇车祸,可以依据交通法则或等待交警处理,事故双方没必要再因争执“上火”。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